泰山明志三大優勢 「醫」級好時機搶進住!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泰山明志三大優勢 「醫」級好時機搶進住!

過去大家說台北居大不易,今日已是雙北居都不容易。買房除了看格局、價格,更不能漏掉環境;從小環境到大環境,除了決定居住當下舒不舒適,更可能影響房子能否保值!

雙北人買房習慣逐捷運而居,放眼捷運新蘆線、機場捷運雙線周邊,是否還在觀望新莊副都心?小心將錯失進駐泰山明志正核心最佳時機點!過去一向給人工業區形象的泰山,為何近期會成為房市話題熱區?交通、環境結合時機,三大優勢帶你重新定義泰山!

• 給家人「醫」流守護

泰山成為房市話題熱點首要因素,便在於與新莊副都心地緣相近關係,讓一直觀望新莊的民眾多一個好選擇。放眼泰山精華區明志路商圈周邊,除了就近能享受到輔大醫院所提供台大級醫療規格,還可從機捷泰山貴和站上車,兩站就抵達長庚醫院站,就醫不用再往台北跑!

• 健康、樂活,雙北養生新聚落

強身健體更是健康之本,除了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泰山綜合體育場等泰山重要休閒建設外,佔地 17 公頃、為自然生態山坡地的義學坑自然生態公園登山步道,更是親近綠意養生好去處。

• 十年重劃熟成,現在進住泰山明志商圈正是時機!

「時機」更是吸引無數購屋民眾到在泰山置產最大主因。由於過去市場都將目光著眼於新莊副都心,直到機場捷運開通後,泰山明志核心商圈這塊瑰地才展露潛力光芒。

銷售泰山新案的專案經理廖聖龍以高詢問度話題建案「合登上豪」為例:「有別於雙北其他區域都為了降低總價而推出小坪數個案,「合登上豪」在泰山推出25-47坪, 2-3房格局,讓首購族、換屋族的客戶都有彈性的選擇,因為買房最重要的是住得舒適、安全,才有動力為人生打拚!」

天時結合地利,「合登上豪」甫開案其粉絲團即有上百則消費者留言詢問,可見其產品之高吸引力!

 

泰山《合登上豪》

住進泰山市中心 明志正核心

首購、換屋移居高詢問話題作!

幸福2-3房❤歡迎蒞臨賞屋

 

►►接待會館:泰山區明志路二段185號(文程廣場旁)

►►賞屋專線:02-22963666

►►https://goo.gl/gpysQm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1: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