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迷快來!化身數位漫畫家巨匠電腦陪你一同Fun暑假

記者: Newspopo l
電腦網路 | | 觀看數:0
動漫迷快來!化身數位漫畫家巨匠電腦陪你一同Fun暑假

698716

翻開《鋼彈》﹑《銀魂》、《海賊王》等動漫故事,猶如進入一個個充滿魔法的異次元世界,你曾想過把腦中的天馬行空,畫成真正的作品嗎?今年夏天巨匠電腦舉辦一系列Live講堂,這些課程通通免費學,邀請動漫迷一起化想像為真實,主題有數位漫畫設計、Line貼圖角色設計、動畫創意學等巨匠電腦課程,暑假期間將帶領動漫迷一同創作出栩栩如生的動漫角色!

巨匠電腦課程每月都會舉辦Live講堂,今年六月特別邀請知名遊戲人物繪師黃俊傑老師,開設「日系動漫最前線」課程,傳授繪畫技法與上色技巧,吸引不少動漫迷與遊戲迷報名搶課,紛紛前來一睹老師的風采。老師也不藏私地分享常用筆刷技法,教導學員如何詮釋人物角色展現個人風格,如何簡單快速地完成電繪創作,這一場電腦線上直播課程,同時上線人數高達150人,上課互動相當熱絡,深受動漫迷喜愛。

巨匠電腦課程,更在暑假期間開設最熱門的數位漫畫課程,初階課程有繪畫技法及上色技巧,將簡單線條變身為可愛人物插畫;進階課則為提升作品精緻度,像是人物膚觸、髮絲紋路光澤、衣著皺摺陰影等特效訣竅。繪畫初學者,也能輕鬆掌握畫面上的神奇效果!

巨匠電腦每一季皆會舉辦全台企業聯合徵才活動,巨匠電腦表示:「每年於全台各地舉辦企業徵才面試會,創造就業媒合機會、打造雙贏平台,協助學員結業即就業!」巨匠電腦課程首創產學平台,與各大企業合作產學就業班,讓學員和業界無縫接軌,巨匠電腦學員瑩盈就是一個學以致用的例子,結業之後直接被知名遊戲公司錄取成為美術設計,每天與遊戲角色為伍,讓她成就感十足。對電腦繪圖有興趣或想投入插畫領域的你,千萬別錯過!更多巨匠電腦數位漫畫課程:https://goo.gl/rfnZB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5: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