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慶齡「Webduino 智慧植栽應用工作坊」

電腦網路 | | 觀看數:0
台大慶齡「Webduino 智慧植栽應用工作坊」

台大慶齡「Webduino 智慧植栽應用工作坊」

你再也不會是「辦公室植物殺手」了!

【記者吳雲英/台北報導】因為植物會主動跟你溝通,會提醒你…「我口渴了!」,會自動幫你澆水。而且,你在家就可以照顧遠端的植物,在公司就可以照顧家裡的「實體開心農場」。智慧農業的第一步、雲端控制的前哨,就是Webduino智慧植栽!

透過簡單易懂的《積木化》編寫程式,你也可以成為「科技綠手指」。不但可以根據不同的植物,調整屬於你的智慧種植模式,更可以透過手機知道辦公室內的環境指數。因為,你的植物將成為物聯網(ioT)和大數據的一分子。

未來是由物聯網、大數據、AI、機器人透過雲端交織而成的世界。Webduino認證中心團隊與台大嚴慶齡工業研究中心,精心設計的課程,短短三小時的體驗,透過輕鬆的積木化編程概念,結合完整的環境感測器,讓就算是「文科腦」的文青朋友,也能輕鬆駕馭物聯網,立即了解大數據。讓家中的設備智慧化,連植物、盆栽都能連上網路,成為能說話的「智慧植栽」!

別再猶豫!救救你辦公桌上的盆栽,讓智慧化的雲端控制離你更近、而且輕鬆上手!

課程詳細資訊請參考官方網頁:https://goo.gl/4R6Sp8

703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6: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