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神捎喜訊,臺北館一日館長阿喜都想戀愛了手沖精品咖啡,推薦戀愛命定系美食,邀請民眾一同戀上臺北

記者: linus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喜神捎喜訊,臺北館一日館長阿喜都想戀愛了手沖精品咖啡,推薦戀愛命定系美食,邀請民眾一同戀上臺北

(台北/錢穎採訪報導)    

    「2019臺北國際春季旅展」於22日起至25日於世貿一館1樓登場!為推廣臺北市春季節慶活動及旅行,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結合正在舉行的「臺北杜鵑花季」,以「春花/繽紛」為主題籌組臺北館,展場運用大量杜鵑花元素妝點臺北館,充分呼應臺北杜鵑花季城市節慶。在(23日)造勢活動上,觀傳局更邀請宅男女神阿喜擔任一日館長,大方分享最推薦的戀愛系美食,希望所有民眾都能在今年春天感受城市幸福氛圍。

    活動現場,觀傳局陳譽馨副局長與一日館長阿喜一同手沖咖啡分享春日幸福景點,同時抽出三名幸運兒,免費贈送總價值逾萬元超值好禮,展館笑聲不斷,幸福滿點。阿喜表示,春天的臺北市非常浪漫,超多不輸國外的絕美場景,在春天只要跟著花的腳步,就能在臺北這座城裡浪漫賞遊,例如在大安森林公園、羅斯福路一帶街道邊開滿了杜鵑花;閒暇時她也會到陽明山竹子湖買海芋,滿滿的海芋景致是臺北限定的浪漫景點,而在學生時期也常造訪西門町及植物園一帶,臺北城南更有好多故事值得挖掘,非常推薦民眾趁著周休假日,來溫羅汀一帶欣賞臺北杜鵑花季,感受春天的美好氣氛。

    陳譽馨指出,此次臺北主題館不僅打造視覺系粉紅展館,更力推活動產業化,有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搭配故宮晶華推出戀愛巴士春日主題遊程套組,在大稻埕聞名的森高砂咖啡館結合觀傳局全新品牌視覺「你所未見的台北」推出春日極品配方咖啡罐,還有結合文化局老房子運動的金錦町,推出金箔蜂蜜蛋糕,及以視覺系糖果創出名號的Papabubble所帶來的可愛手工糖,另外更邀請到知名麻辣鍋業者滿堂紅帶來春天養生火鍋料理等共五家品牌業者,不僅將臺北嚴選的商品推薦給民眾,並期待未來有更多品牌搭配市府所主打的城市節慶,推出屬於臺北的城市商品,把在地文化透過產業的共襄盛舉,將臺北的城市之美推廣出去!

    走進臺北館,春意盎然的展館佈置,便值得讓民眾駐足拍照,結合時下流行繽紛樂拍相機,讓民眾輕鬆留下春天浪漫身影,現場舞臺活動邀請最專業的臺北城市散步專業導覽達人,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向大家分享最珍藏的春季私房景點;搭配臺北杜鵑花季所推出#台北杜鵑花季IG徵圖大賞,於展場推出限定時段推出募集美圖活動,凡參加者免費贈送花季限定波的多洋芋片一包,歡迎民眾利用假期到臺北館同樂,充分感受臺北繽紛的春季旅遊樂趣。

(照片提供:台北市政府觀傳局)

861454

(圖:臺北館周六造勢活動抽出三名幸運兒,送出萬元好禮)

861456

(圖:陳譽馨副局長與國民女神阿喜親手沖泡臺北館聯名商品森高砂春日極品配方咖啡)

861455

(圖:臺北館周六舉辦熱鬧造勢活動)

861458

(圖:臺北館邀請知名業者PAPABUBBLE推出聯名手工臺北糖,滿堂紅大方邀請民眾排隊試吃)

861459

(圖:臺北雙層觀光巴士聯名故宮晶華推出春日戀愛巴士套組)

861457

(圖:臺北館一日館長阿喜推薦台北畫刊)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08: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