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dine 與 UHA 味覺糖 合作推出日本最夯喉糖

記者: iBeauty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Isodine 與 UHA 味覺糖 合作推出日本最夯喉糖

日本兩大國民品牌攜手合作 上戶彩擔任代言人

Isodine 與 UHA 味覺糖 合作推出日本最夯喉糖

885437

(Isodine喉糖 日本代言人上戶彩)

 

【5月2日,台北訊】日本最好吃喉糖正式登台!日本喉嚨保養專家Isodine與在台以果汁軟糖爆紅的UHA味覺糖合作出系列喉糖,在過去幾個月不僅在當地受到消費者青睞,也名列台灣旅日遊客、代購業者必買清單之中,現在不用飄洋過海,在台灣就可在各大通路輕鬆購入!更有人氣Youtuber日本 Iku老師分享開箱影片,影片一出,引起其它網友熱烈回應,「我原本就是UHA味覺軟糖的鐵粉,現在推出兩家合作的喉糖好想吃吃看」、「看起來就像糖果一樣,給家裡小朋友吃應該很適合,讚」。更有人直言「上次去日本玩時就有吃過,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喉糖,大推」

 885439

(圖片來源:Youtuber Iku老師/Ikulaoshi)

 

日本Isodine長期致力於喉嚨保健與殺菌消毒,以此推出多款相關保健產品,在日本已是國民級家庭必備品。這次攜手超人氣軟糖品牌 UHA味覺糖,推出聯名系列必達舒喉糖,除了升級喉糖既定成分,包括橙皮苷、薄荷以及珍貴草本萃取如車前草、西洋蓍草、錦葵、櫻草、療肺草等,更是市面上首款添加「鋅元素」及維生素C等含有微量元素的喉糖。同時,在口感上面,從「全家人都適用」的角度出發,延伸出三種口味「鮮萃檸檬」、「蜂蜜金桔」與「沁涼薄荷」,不像一般喉糖造成的嗆涼感,溫和不刺激的口感在日本上市後即深受消費者喜愛,即日起也已正式在台各大通路販售。

日本Isodine必達舒系列喉糖更多資訊http://www.throatcandy-jp.com.tw/

 

 885435885436885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23: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