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仁高中於圓山大飯店歡送第五十屆畢業生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記者: 愛傳媒
公益 | | 觀看數:0
志仁高中於圓山大飯店歡送第五十屆畢業生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台北市志仁高中第五十屆畢業典禮,於108年6月1日上午11點假台北圓山大飯店12樓大會廳盛大舉行。典禮結束後,隨即舉行敬師惜別餐會,席開60桌,讓畢業生和與會貴賓、所有師長及到校祝賀親友共享榮耀時刻。

本屆是志仁高中第五十屆畢業典禮,走過了半世紀,作育英才無數,上萬學子遍及各個領域,發揮在校所學貢獻社會、回饋社會。志仁高中也將繼續秉持著「就業導向、證照第一」的辦學理念,開創下一個五十年,迎接新的里程碑。典禮由志仁高中  黃泓慶校長主持,會中除頒發畢業同學勤學、學業、品格等優良獎項外,還特別頒發證照暨學習成就獎,各項獎項均深具意義,藉此鼓勵所有畢業生見賢思齊,保有良好品格。值得一提,本屆有一位高齡83歲的畢業生,三年來克服困難、勤奮好學,努力不懈終於完成高中學業,學習精神值得嘉許。

志仁高中黃校長並以「把握機會、提升能力、增加價值、翻轉人生勉勵所有畢業生,期許皆能在社會上發光發熱。下午2時,驪歌響起,師長夾道歡送之下,所有畢業生依依不捨和師長們互道珍重,畢業典禮圓滿結束,祝福所有畢業生鵬程萬里、一帆風順,作過的美夢都能成真。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0: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