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姊姊找到真愛 那妳呢?「今回行旅」勉勵先找回初衷 必能碰到真命天子!

記者: 愛傳媒
文創 | | 觀看數:0
志玲姊姊找到真愛 那妳呢?「今回行旅」勉勵先找回初衷 必能碰到真命天子!

[台南訊]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日嫁給日本男星Akira(黑澤良平),消息一出獲得廣大影迷的祝福。志玲姊姊44歲仍能忠於自我,最後嫁給愛情,也成為許多大齡獨立女子的典範。

臺南知名民宿「今回行旅」負責人楊偉彰表示,當初建立「今回行旅」的核心便是看見許多優秀的女性朋友在現今競爭的環境下,忙於工作卻失去自我,因而希望打造一個優雅舒適的環境,提供獨立女性在一段輕旅行的放鬆行程中,找回初衷與自我。日前也拍攝一支以「找回初衷」為訴求的微電影,引起許多討論與共鳴。

今回行旅 微電影 第一章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G2JKo1-nNfY

 
圖說:「今回行旅」秉持著「找回初衷」的核心理念,拍攝全系列以「找回初衷」為訴求的微電影,引起許多討論與共鳴。

「今回行旅」秉持著「找回初衷」的核心理念,規劃拍攝全系列的微電影在社群頻道上放映,首部曲-「找回初衷」是描述一名忙碌的上班族女性,因忙於工作忽略了親人、朋友與愛情,同時迷失了自我。

透過來到「今回行旅」的一段輕旅行,重新找回品味,找回初衷。影片一上映,引起許多上班族朋友的討論與迴響,甚至有許多房客表示因為看見廣告慕名而來,安排一場體驗之旅。繼今回微電影首部曲「找回自我」之後,將會陸續推出「戀人篇」、「親人篇」以及「閨蜜篇」,許多鐵粉都敲碗催生。

 
圖說:今回行旅有著奢華品味的裝潢風格,「Kon Kai」為日文的「今回」之意,以舊地名及日文意思作為依據,希望到此的旅人皆能品味台南,找回自我,因而定名為今回行旅(Kon Kai inn)。

「今回行旅」位於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巷弄內,附近為中國清朝名為「公界內」的地方,當地人多以台語發音「Kon Kai」稱之。而「Kon Kai」亦恰巧為日文的「今回」之意。以舊地名及日文意思作為依據,是希望到此的旅人皆能品味台南,找回自我,因而定名為今回行旅(Kon Kai inn)。

今回行旅不論是奢華品味的裝潢風格、女王級別的美味蛋糕與下午茶,或是烘豆師特別配置的精品配方咖啡,都別有用心,藉由強大的視覺饗宴、深到內心的美味佳餚,讓每個來臺南的旅人達到放鬆品味,覓尋初衷。

 
圖說:「今回行旅」為「振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楊偉彰總經理(左圖) 創立「今回行旅」是希望提供正在職場上奮鬥的朋友們來此匯聚能量,品味人生;找回自我。

「今回行旅」為「振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提供來台南的旅人休憩之品味行旅。提到一路來的創業故事,創辦人楊偉彰感性的說:「一開始創業非常辛苦,從父親留下的兩台挖土機開始,不斷融資建置重機械部門,再一路跨足畜牧工程,含辛茹苦走來,一直沒有忘記當時的初衷,才有今天的今回行旅,也是向已故的父親證明,自己和弟弟楊偉郡沒有辜負他從小到大的教誨。」創立「今回行旅」是希望提供正在職場上奮鬥的朋友們來此匯聚能量,品味人生;找回自我。


圖說:楊偉彰與楊偉郡兄弟從父親留下的兩台挖土機開始,不斷融資建置重機械部門,再一路跨足畜牧工程,含辛茹苦走來,一直沒有忘記當時的初衷,才有今天的今回行旅


圖說:低調奢華品味的今回行旅,有著女王級別的美味蛋糕與下午茶、烘豆師特別配置的精品配方咖啡,藉由強大的視覺饗宴與美味佳餚,讓每個來臺南的旅人達到放鬆品味,覓尋初衷。


圖說:影片中的夢幻場景,是今回行旅的現場實景。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17: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