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分局》澎恰恰重現轟動全台“玫瑰之夜-鬼話連篇” 線上辦案中心230件靈異懸案掀話題!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第九分局》澎恰恰重現轟動全台“玫瑰之夜-鬼話連篇” 線上辦案中心230件靈異懸案掀話題!


日前發行片商甲上娛樂於官方粉絲專頁成立《第九分局》線上報案中心,發起的「全台懸案大募集」活動獲得廣大網友迴響,短短不到兩週就吸引近3000人按讚,更募集到突破230件靈異案件,目前仍持續增加中,而許多案件甚至都是親身經歷,讓網友紛紛驚呼:「案件離奇程度堪比電影劇本!」此外,片商也預告將精選幾則懸案,交由「靈異節目始祖」澎恰恰率領《第九分局》的探員們一同偵辦,並在7月底於官方粉絲頁重現當年轟動全台的「玫瑰之夜-鬼話連篇」單元!暑假強檔電影《第九分局》故事圍繞在一個神祕警局,專門偵辦地上破不了的懸案。片商除了應景成立線上報案中心之外,更將重現當年紅遍大街小巷創下驚人超高收視率,由澎恰恰、曾慶瑜主持的台灣電視史上第一個靈異節目單元「玫瑰之夜-鬼話連篇」,許多大咖明星如:梁朝偉、洪金寶、那英、辛曉琪、齊秦、泰迪羅賓等都曾當過節目嘉賓,此外,節目中談論的「紅衣小女孩」、「人面魚」等更成為台灣極具代表性的鬼怪傳說。而此次《第九分局》線上報案中心也蒐集到眾多網友的真實案例,包括:有網友表示曾在收不到訊號的隧道裡,車內廣播卻傳來外省老兵的聲音;還有人出外遊玩時,在飯店內一直聽見敲鑼打鼓的聲音,但同房親友卻沒人聽見…等。而這些讓人毛骨悚然的懸案將由《第九分局》老鳥警探澎恰恰率探員們著手偵辦,充滿噱頭的活動也成功帶起話題。( 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1: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