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五月天演唱會門票沒關係!在家也能「打卡上班」 ,NETFLIX首部華人演唱會電影無限巡演...

記者: 影視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買不到五月天演唱會門票沒關係!在家也能「打卡上班」 ,NETFLIX首部華人演唱會電影無限巡演...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突破時間地域框架在家也能「打卡上班」  NETFLIX首部華人演唱會電影8月無限循環,無限巡演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最新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繼續締造「無限」紀錄,憑藉其震撼的口碑,電影斬獲讚譽無數,繼勇奪2019年上半年全台華語片票房冠軍,全球票房破2億9500萬台幣,打破了五月天自己的電影票房紀錄後,享譽全球的著名網路娛樂領導品牌NETFLIX今(9日)正式宣佈,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將於2019年8月在全球多個國家或地區的NETFLIX平台上架,這也是第一部華人演唱會電影在NETFLIX上線,讓世界超過1.48億的訂閱戶,隨時隨地都能「打卡上班」。從戲院開演唱會到突破框架,讓觀眾無時無刻都能開演唱會,在家無限循環、無限巡演,無論多遠、多晚,五月天零時差隨傳隨到,當你點開《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五月天永遠陪你20歲。

913164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影音Atmos、 4K高規格在家開演唱會  NETFLIX五月天全球營業獻上獨家禮讚

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超乎身臨其境的視聽感受吸引了數萬觀眾前去影院打卡,此次電影作為首部華語演唱會電影登陸NETFLIX,不但將提供4K畫質,也提供了杜比全景聲(Atmos)的聲音制式,更加逼真、更加細膩,同時在NETFLIX上,讓世界各城市所有社員在家就能「打卡上班」,影片將於2019年8月上架NETFLIX,更加入了特別驚喜,等待已經去過影院打卡的觀眾去一探究竟!

亞洲天團五月天出道20年以來,以多首膾炙人心的華語歌曲及積極向上的音樂精神受到了全世界無數歌迷的喜愛,將上架NETFLIX意味著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將在全球範圍內無限營業。為了給所有觀眾帶來最極致的視聽體驗,五月天及所有幕後團隊在拍攝、剪接、聲音製作等方面竭盡全力,克服重重難關,最多超25機位的拍攝,穿梭遙控車、BOLT電動手臂只為還原觀眾們從未見過的演唱會畫面細節,400萬人的狂歡盛況一覽無遺!

913165

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選取了五月天巡演「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122場的精彩瞬間,將這場歷時1年半、橫跨4大洲、全球55大城市超400萬人的狂歡盛況完美再現,並且採用好萊塢頂尖技術力求還原最逼真的演唱會現場,打造出最無與倫比的沉浸式視聽體驗。電影本身加入了全新劇情,影帝黃渤、梁家輝助力五月天的奇幻英雄世界觀:五月天化身超級英雄「第五分隊」拯救世界!

全台上半年華語片票房冠軍 只有五月天才能超越五月天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憑藉其精湛口碑勇奪全台上半年華語片票房冠軍,所有觀眾們用「頑固」的精神創造了屬於五月天的「無限」傲人紀錄。在電影中,五月天所飾演的「第五分隊」在捍衛最初的音樂、拯救地球之後吃火鍋慶祝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在電影之外,五月天也特意擺上了火鍋慶功宴,與導演陳奕仁一同舉杯感謝每一位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更是感謝前來影院加班打卡的支持者,感謝每一位與五月天一同分享這段電影旅程的觀眾朋友們,正是因為這些人的存在,五月天才可以超越五月天!。

更多五月天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17: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