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人碩榮膺「多倫多台灣影展」焦點影人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鄭人碩榮膺「多倫多台灣影展」焦點影人


去年創下國片最高票房紀錄的影星鄭人碩,日前甫榮登日本短片影帝,沒想到今天(7/11)又傳出好消息,榮膺本屆多倫多台灣電影節(TFFT)的「焦點影人」,更獲邀飛往加拿大與觀眾見面。鄭人碩這一年演出《寒單》、《角頭2:王者再起》、《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等三部風格迥異的電影,不僅屢創票房佳績,更大受國外影展青睞。特別是他在《寒單》中的精彩表現,令該影展策展人徐弘益(Morgan Hsu)印象深刻,盛讚他將社會邊緣人的角色詮釋地令人同情,更散發滿滿男性魅力、成為片中最吸睛焦點,因此決定力邀他擔任本屆的焦點影人,《寒單》也風光獲邀影展開幕片。第一屆多倫多台灣影展特別選了九部題材特殊、廣受觀眾歡迎的國片放映,其中就有三部片是由鄭人碩主演,其他片單也包括《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祝我好好孕》等國片。驚人的是,鄭人碩擔任「焦點影人」的消息一出,竟吸引大批當地媒體前來報名專訪,就連多倫多最大的連鎖戲院Cineplex也搶著派專人採訪,甚至想在戲院刊物上為他製作專題報導,迴響程度超乎預期,也讓策展人電話接到手軟,笑說鄭人碩的行程一下子就被塞滿,可能連走訪城市觀光的時間都很難擠出來。多倫多台灣影展為了將「台灣角頭」碩哥的獨特魅力介紹給當地觀眾,特別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形容鄭人碩的新名詞,發現「台灣最有荷爾蒙的男星」最具代表性,但沒想到這個詞直接翻成英文有一定難度,讓策展團隊苦思許久,還另外找來五位華僑幫忙腦力激盪,才終於想出「The most hormonal male star」來向加拿大觀眾介紹鄭人碩,三部由他主演的電影也大受歡迎,其中尤以獲得台北電影獎11項提名的《寒單》最受歡迎,一開賣就被秒殺,《角頭2:王者再起》、《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也接近完售,足見鄭人碩在加拿大的人氣相當旺。(劇照:想亮影藝)( 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21: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