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 IFS 攜手芝麻街燃爆盛夏

記者: Media OutReach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長沙 IFS 攜手芝麻街燃爆盛夏

中國長沙 - Media OutReach - 2019年7月15日 - 長沙 IFS 開業一年以來,為長沙市以及華中地區帶來了一系列的文化、藝術、潮流活動,豐富了城市生活娛樂的同時,更為長沙市民帶來了全球最前沿的潮流趨勢。作為華中地區的潮流藝術領跑者,長沙 IFS 這個夏天將繼續引領潮流風尚,攜手芝麻街,帶來最燃最熱的街頭潮流文化盛宴。

 

芝麻街50年落地長沙   經典重現演繹潮流新風尚

 

《芝麻街》於1969年11月10日在全國教育電視臺上首次播出,50年來陪伴幾代兒童成長。近年芝麻街更通過與各大潮流品牌的跨界合作,憑著深入人心的卡通形象成為了潮流界競相追捧的設計元素。

 

作為華中地區的潮流藝術領跑者,長沙 IFS 於7月3日攜手芝麻街,正式開啟燃爆整個夏天的"星潮盛夏"系列活動,並以街頭潮流元素為主題,打造長沙專屬的限定版芝麻街街景 ---- A Walk Down Sesame Street,以嶄新角度演繹芝麻街這個深入人心的卡通形象。

 

街景高度還原了《芝麻街》中的街頭場景,並將芝麻街與塗鴉等潮流元素進行跨界演繹,碰撞出全新的火花。在這裡,除了可以遇見芝麻街的老朋友 Big Bird、 Elmo、Cookie Monster 外,還可率先一睹 Stayreal 即將發售的芝麻街聯名限量單品。整個夏天,EVISU、 DICKIES、 INXX、 New Balance 等潮流品牌的最新限量單品都將相繼在此亮相。

 

"星潮盛夏"火爆啟動     潮流大咖碰撞時尚新高度

 

作為城中潮流文化聖地,長沙 IFS 今年夏天攜手風靡全球50年的芝麻街、香港神級球鞋收藏家 Horace Leung (梁允斌)、國際知名亞洲塗鴉團隊 ABS CREW和一眾潮流表演嘉賓共同呈現了一場街頭潮流文化的視聽盛宴。長沙 IFS 董事兼總經理蔡甯玲更現場彈奏"星潮盛夏"的首個潮流律動,預示著長沙 IFS 夏日活動的正式開啟。

 

 

長沙IFS董事兼總經理蔡甯玲、香港神級球鞋收藏家Horace Leung、國際知名亞洲塗鴉團隊ABS CREW現場啟動"星潮盛夏"系列活動

 

 

在長沙 IFS L7 雕塑花園,由 ABS CREW 和百位塗鴉愛好者共同打造了一面結合長沙和芝麻街元素的限定版星潮塗鴉牆,再度成為大眾前來打卡拍照的熱門地點。

 

"潮動盛夏"派對上,香港神級球鞋收藏家 Horace Leung (梁允斌)壓軸出場,與眾多潮鞋愛好者交流分享,並現場展示多雙殿堂級球鞋藏品。這次 Horace帶來了1984 年 MICHAEL JORDAN 在 AIR JORDAN I 之前所穿的NIKE 籃球鞋,2002年 LEBRON JAMES 高中所穿的 Adidas PROMODEL 等多雙神級收藏球鞋,每一雙都是日常生活中只聞未見的殿堂級藏品。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0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