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成勛自曝:「飯就是他的生命一樣。」 愛吃的習慣與游泳有關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吃貨」成勛自曝:「飯就是他的生命一樣。」 愛吃的習慣與游泳有關

韓大勢男星成勛主演的《打怪羅曼史Level UP》熱播中,霸氣形象圈無數女粉,他日前接受friDay影音專訪,透露自己日常生活中時,透過點餐時都會點很多,並且點的很乾脆,來展現自己霸氣的一面,打趣說飯就是他的生命一樣,自己除了睡覺的時間外,其他的時間都是飽的,笑說自己是個「吃貨」。他雖自認是個吃貨,但為了在拍攝時展現結實身材,仍會控制自己飲食,努力運動維持身材,「我每天一定會做的就是去慢跑,在慢跑過程中,享受呼吸新鮮空氣的美好。」

916930

成勛透露開始學游泳後,為了游泳時有體力,不得不開始多吃,不知不覺就養成愛吃的習慣,直到後來因為運動傷害動過大大小小手術後,不得不放棄繼續運動之路,進而開始朝模特兒及演員發展,但愛吃的習慣依然改不掉。笑說,經紀人有時會突襲叫他把衣服掀起來檢查肚子有沒贅肉。

916931

成勛霸氣形象鮮明,認為飾演霸氣總裁類型角色時,需要充滿自信,「因為他們在下任何決定前,會作多方面考量,與需要透過自信來執行工作項目。」成勛說,自已也是一個充滿自信的人,「當我決定好一件事情時,就會帶著自信,全力以赴去完成。」

916932

網友眼尖發現,看似高冷的他卻有極為細心的一面,在《打怪羅曼史Level UP》發佈會上,與同劇演員韓寶凜上台時,一直回頭看著她,只因擔心韓寶凜穿著短裙踩著高跟鞋容易跌倒,而在綜藝《我獨自生活》中,一看到女星朴娜勑手裡拿太多東西時,就趕緊地幫他拿,曾合作的女星林秀香大讚他是個細心體貼之人,佳恩則用大樹來形容他是一個讓人可以很依靠放心的人。網友則誇他是「寶藏老公」,每每見到他就像寶藏一樣蘊藏無數可能。

916933

此外,成勛曾兩度來台灣舉辦見面會,談及對於台灣粉絲印象,透露在活動快結束時,與粉絲一起在台上跳舞,「有種與粉絲合而為一的感覺」,至今讓成勛印象深刻。《打怪羅曼史Level UP》每週四、五上午十點friDay影音同步跟播。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1: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