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F1日本大獎賽10月舉行 各國賽車迷搶進鈴鹿賽車場

記者: Allen Peng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2019 F1日本大獎賽10月舉行 各國賽車迷搶進鈴鹿賽車場

2019 F1日本大獎賽10月舉行 各國賽車迷搶進鈴鹿賽車場

圖一:本次F1日本大獎賽是第31次在鈴鹿舉行,各國賽車迷將搶進鈴鹿賽車場觀看。

F1賽事可說是全世界最具代表性的賽車錦標賽,今年F1的21站賽事裡,其中5站選在亞洲,包跨:日本、中國、巴林、新加坡以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地舉行,而F1賽事雲集世界最高水準的賽車手,此次「2019 FIA F1世界錦標賽系列第17站 日本大獎賽」將於鈴鹿賽車場舉行,由於鈴鹿賽車場擁有世界首屈一指的技術賽道,能充分考驗車手的技術。在去年的三天賽程中,共計16萬5千人為之狂熱,今年的賽事也將如火如荼的展開。其中繼2017年、2018年連獲冠軍的路易斯·漢密爾頓(梅賽德斯車隊)最受關注,期待在今年也繼續展現其超強實力,因此,今年10月13日(星期日)14點後將掀起一番激戰,勢必引起各國賽車迷爭相前往進鈴鹿賽車場觀看。


圖二:本次F1賽事活動,將有現役賽車手在賽事前夜或脫口秀上登場與觀眾近距離互動。

 

本次F1決賽將在10月13日(星期日)舉行,除此之外,從星期四至決賽次日的星期一期間還將舉辦眾多盛大活動,這也是F1日本大獎賽的一大特徵。無論是在「PIT WALK(維修補給區巡禮)」中參觀維修補給區的準備情況,或是在「STRAIGHT WALK」中走在F1賽車奔馳的賽道上,還是與出場賽車手近距離接觸的簽名會和脫口秀活動,都是賽車迷們一個近距離感受F1魅力的寶貴機會。


圖三:佇立在鈴鹿賽車場旁的「遊樂園-MOTOPIA」摩天輪,可以一眼望盡賽車跑道和伊勢灣的絕美風景。

 

鈴鹿賽車場所在的三重縣位於日本的中西部,若從大阪、京都、名古屋前往,交通非常便利。從大阪搭乘電車和巴士,約2小時即可抵達。賽車場入場券可在on-line-shop購買,當天在鈴鹿賽車場兌換即可。此外,鈴鹿賽車場也是一個集遊樂園和溫泉為一體的綜合性遊樂場所,除了F1觀戰之外,還可在此感受更多不一樣的參觀行程,讓旅行收穫更多不同的歡樂感受。


鈴鹿賽車場更多詳細資訊:https://www.suzukacircuit.jp/f1_tw/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22: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