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之光!能仁上海參賽獲二冠一季

記者: 愛傳媒
電玩遊戲 | | 觀看數:0
臺灣之光!能仁上海參賽獲二冠一季

    能仁家商資料處理科於四年前著手於「電競產業人才培訓」,其目的不只要培訓優秀的電競選手,更希望提供給電競產業有興趣的學生學習的機會,藉此培育該產業所需的專業人才。因此,培訓的師資格外精選,特別聘請前華義總教練,也是SNG電競總監的HOOP,擔任電競顧問與射擊遊戲教練;英雄聯盟方面,則是由J Team的MayJay與前AHQ選手鮪魚擔任教練一職;傳說對決方面,則由前ONE Team 選手小新擔任教練。

    能仁家商不只擁有專業的教練團隊,更有一個強大的教育後盾,一年前與「杰藝文創」簽約進行產學合作,讓業師到校教學,使學生能學到產業界最新的技能與資訊。

917110

    能仁電競特色班同學於今年七月參加由新北市、台北市、台中市及高雄市教育局,聯合指導辦理的「2019城市盃校園電子競技邀請賽」,在電子競技項目中FIFA榮獲亞軍、CSGO榮獲季軍、英雄聯盟榮獲殿軍,在技藝類,商品設計榮獲冠軍、實況轉播榮獲冠軍、快速錄剪播榮獲亞軍,由於成績表現優異。

    8月24日~28日代表新北市遠赴上海參加「2019城市盃校園電子競技邀請賽」,本支隊伍師生共計14位,由蔡伶霞主任領隊,帶領13位資料處理科電競特色班學生參加競賽,參賽項目分別為:FIFA、CSGO、英雄聯盟及商品設計,在比賽的過程中可說是高潮迭起,學生們只要稍不留意,或是沉不住氣,就有可能和獎項擦身而過,幸好平時訓練有素,學生們都能過關斬將不負眾望。此次技藝類商品設計方面,選手不只在外觀設計創意十足,在功能上也別出心裁的獨到。

    最終皇天不負苦心人,CSGO及商品設計榮獲雙料冠軍,英雄聯盟則拿到季軍。能仁家商能代表新北市到上海比賽拿到二冠一季,CSGO選手周彥緯同學得到CSGO的MVP,能仁家商榮獲「最佳組織獎」,令在場兩岸觀眾刮目相看!

917111

    參賽出發當天真的是一波三折,8月24日正好碰到颱風來襲,為了安全起見,集合的機場由桃園改到松山,原以為中午就可以登機,沒想到航班一改再改改,飛機終於在下午3點多起飛,雖然遇上這個小插曲,還好最後還是順利出發。同學們紛紛表示,此次到上海比賽經驗難得,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能仁為新北市第一所辦理電競特色專班的學校,校長林佳生、資料處理科李珈慧主任積極的推動電競,不惜資本為同學營造特色的學習環境,充實及更新設備,讓學生有如置身在正式的比賽場景中訓練技能。

917108

    能仁一直秉持理想深耕電競教育,讓孩子不只有機會實現他的電競夢,更讓孩子可以玩出一片天,未來我們能仁將持續努力,為電競紮根!

917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