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紐倫堡玩具展明年初盛大登場台灣區說明會9/10舉行

記者: LorretaChou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德國紐倫堡玩具展明年初盛大登場台灣區說明會9/10舉行

【記者周蘭君報導】世界排名第一的玩具遊樂休閒活動、第71屆德國紐倫堡玩具展(Spielwarenmesse),9/10日在台北舉行台灣區發布會。這項世界領先的玩具、嗜好和休閒的綜合博覽會,將於2020 年 1 月 29 日至 2 月 2 日,在德國紐倫堡盛大舉行。紐倫堡玩具展發布會於9/10假台北君悅飯店舉行,由台灣總代理百音展覽公司總經理李慎修、主辦單位買家專案經理Verena Urbschat女士共同主持。

 917138

Verena Urbschat 指出,歐洲甚至全世界生育率下降,造成玩具市場縮水壓力,因此遊戲模式、益智功能都要不斷推陳出新,另一方面,玩具業的發展速度也勝過以往,數位化不斷增長的網購市場、習慣變化都是玩具銷售業和玩具製造業每天都面對的主題。

 

Verena Urbschat表示,本次展覽將跨越新的商業理念融合在展會中,眾多的時尚玩具產品、創意商業思路和專家建議,讓展會成為玩具世界的國際樞紐。她表示,2020年度的展會大約有100萬種產品可供選擇,參觀者可以獲得完整的市場概況、觀察趨勢、熟悉創新範圍和實境演示,加深參觀者的知識,並與參展業者進行交流。同時主辦單位也發行5萬6千本專業玩具雜誌供業界閱讀參考。 

她說,去年2019紐倫堡玩具展覽,參展商有來自68個國家2,886家,蒞臨的國際專業買家來自全球130個國家67,000位,使用展館超過18個,展場面積17萬平方米,展品類別涵蓋12大類,規模浩大。這項展覽每年首次參展的業者多達300家,台灣地區透過貿協與玩具公會的組團,2020年也有70家玩具業者參與這項盛會,大陸業者詢問的也甚多。更多紐倫堡國際玩具展可上官網( www.spielwarenmesse.de )查詢。

  917140

Verena Urbschat說,展覽期間,大會有安排合作的酒店入住,入場證電子票一票到底,展覽期間每天可以免費使用整個紐倫堡區域的公共交通系統(VGN)。包含區域性鐵路: 二等艙, 關稅區 100/200不需額外付費的區域火車 (紐倫堡、福爾特、斯坦) 

 

百音展覽公司總經理李慎修認為,年度 Spielwarenmesse是一個提升形象超越競爭對手的機會,這個國際平台的核心是將最重要的參展商集中在同一個地方,讓參觀展會成為一種高效率的經營方式,也是有企圖心業者必須參加的活動。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22: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