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貿易紛擾稍緩 台股未來暫露曙光 應以多元投資組合規避風險 線上交易平台可參考

記者: LorretaChou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中美貿易紛擾稍緩 台股未來暫露曙光 應以多元投資組合規避風險 線上交易平台可參考

917315

【記者周蘭君報導】中美兩國歷經19個月的貿易戰,終於露出一點曙光。美國時間11日,美國總統川普和中國官媒,終於宣布美中雙方在最近一輪的談判中,達成初步協議。

中國方面同意採購400到500億美元美國農產品,中方換得美方同意暫停對原定於15日生效的250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徵關稅,讓中國出口壓力得以稍稍鬆緩。美中雙方也就貨幣與匯率議題達成共識。

 

今年以來,全球股市受到中美貿易紛擾影響不小,目前透露出的訊息顯示中美貿易短期止戰,不確定性將大幅限縮。而美國聯準會將於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間,以每月約600億美元購債,該項計畫至少將持續到明年第2季,期間仍有可能改變購債速度和期限,此舉也對金融市場的資金面有正面意義。

 

展望台灣市場,中美貿易戰短期止戰、美國聯準會持續挹注資金有利股市,預期包含股市等金融市場表現應回到基本面。中美關係穩定,也代表科技業已確定的5G及高效能運算(HPC)兩大成長動能應會穩定市場表現,對台股發展算可符合樂觀期待。

 

有了這次中美貿易戰的機會教育,投資人應該更深且體會,投資應多元發展,且透過投資組合的變化來盡量規避風險。如何在短期間接觸多種金融產品,又有機會跟著趨勢走?線上交易平台是可參考的工具之一。

 

eToro成立自2007年,希望透過線上平台,協助所有用戶任是全球市場,並以簡單又透明的方式進行交易與投資。平台上提供數千種股票,外匯,指數等傳統金融產品。而最特別的是eToro更有獨特的社群跟單模式,eToro已在全球140 個國家/地區,並擁有數百萬用戶,將這些知識經驗融入交易工具的實際應用,是非常有趣的力量,也等於擁有一個全球的投資資料庫讓你學習。可先免費註冊eToro的虛擬帳戶,體驗社群及跟單功能。在投資者風雲榜上搜尋您覺得投資工具、策略、風險承擔上符合需求的投資者,跟投他們,就有機會獲得跟他們一致的受益情形。也省下了拼命做功課的時間,把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去做。

 

投資工具不斷進化,虛擬貨幣也已是熱門的投資工具之一,eToro在2014年就已經成為全球首批提供BTC交易的合法金融機構。可以直接在eToro平臺上交易包含BTC,ETH,XRP等16種主流虛擬貨幣。也提供用戶CopyPortfolios複製基金、數位貨幣錢包eToro Wallet、數位貨幣交易所eToroX..等不同的虛擬貨幣金融商品。

 

eToro平台目前受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澳洲證券投資委員會(ASIC)、賽普勒斯聽證會(CySEC)的監管,而eToro 英國分公司及 eToro 歐洲分公司之活動服務,所有文件和流程都皆符合 歐盟金融工具市場法規(MiFID)規定。金融監管會的作用,是保障用戶在交易商的資金列入信託保管,當有事件發生時,監管會有權進行代位求償。是目前公開、透明的交易平台之一。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22: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