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夜市的透天古宅 磚牆飄出法式麵包香,堅持用天然健康食材烘焙!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中壢夜市的透天古宅 磚牆飄出法式麵包香,堅持用天然健康食材烘焙!

【圖.文|行遍天下】

946356

堅持用天然健康食材烘焙的多種法式麵包,香氣濃郁。

 

鄰近中壢夜市的M PAIN BOULANGERIE &PÂTISSERIE,紅磚牆、鐵花窗後的透天古民宅面飄出陣陣麵包香氣,挑逗起味蕾,是一股回到家裡的溫暖滋味。

946357

麵包坊為40年老屋重新整修。

946358

946359

帶有台式古意和法國情調的空間營造。

 

以M意涵著「我們的」,PAIN為法文的麵包意,BOULANGERIE訴說著專精於烘焙且販售麵包,PÂTISSERIE代表著有製作且販售法式糕點,作為店舖命名。在推入門後隨即可感受到主人想分享給大家熱情又優雅的生活態度。1樓台式白磚民宅裡,輕鬆愜意的麵包陳列,琳瑯滿目的蛋糕櫃還有手工果醬、氣泡飲和果汁、啤酒,及進口的乳酪、起司、火腿切片等商品,是由夫妻劉俊宏、陳思樺所打造出的精美麵包舖。原為工程師的兩人,在職場任職10年後,為追求興趣,而於4年前雙雙赴日本東京的法國藍帶廚藝學院,一人學習法國傳統麵包的烘焙、一人鑽研法式糕點。

946360

「大饗宴.餐」有長棍、法國艾許奶油、依思尼奶油、MPAIN手工果醬、起士和風乾伊比利豬香腸,豐盛品嚐到法國人以麵包為主食的餐桌日常。

 

最後有緣落腳在劉俊宏老家附近的屋宅,而在轉職後開張起夢想的法式麵包坊。每天發酵麵粉、使用來自法國的麵粉和奶油等食材,焙製各種法式長棍、可頌、布里歐許、費南雪、瑪德蓮、蜂蜜檸檬圓麵包等約2、30種新鮮出爐的天然風味麵包,即不定期推出的特選季節性蔬果磅蛋糕和法式甜點,每一日所提供的數量和品項皆不固定,因此每次來都可令人嚐到色香味俱美的好滋味,道地的法式麵包口感,讓不少住在台灣的法國人也前來訂購,回味想念的家鄉味。貼心的還提供有「嗜肉、嚐果醬、大饗宴、M PAIN司康、雙人午茶、手撕純生吐司」等麵包甜點套餐,可於2樓或後院大樹下輕鬆享用,自在擁有法式閒情的餐桌美學生活。

946361

用法國麵粉製成的法國傳統長棍,麵香十足、嚼勁夠味。

 

景點介紹

M PAIN Boulangerie & Pâtisserie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4號

電話|03-401-5819

網址|M PAIN Boulangerie & Pâtisserie

時間|12:30∼18:00(週三休)

價格|大饗宴.餐250元、法國傳統長棍110元、全麥麵包半顆150元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行遍天下10月號326期》;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行遍天下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16: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