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路美食吃什麼?超強生魚片丼、花雕雞油飯7家隱藏級美味推薦

記者: 儂儂雜誌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八德路美食吃什麼?超強生魚片丼、花雕雞油飯7家隱藏級美味推薦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繼濟南路、杭州南路街巷美食特搜挖到老店,儂編這次又得到八德路住十幾年的好友R指點,找到平價且好吃的餐廳,如超狂生魚片丼、銅板價油飯,真的是逛完一輪荷包無傷,又飽到快要升天呀~快一起來看看這條隱藏在小巨蛋附近的美食有什麼必吃之處。

 

《巧味亭》

947907

每次在小巨蛋看完演唱會一定會來吃這間!位於八德路上中崙市場前的這家「巧味亭」,一直在儂編老市場日式料理的前三名,店家賣的東西大部分都非常平價,三四個朋友一起點店裡的東西,一起分食也絕對可以吃飽又喝足。必點的招牌綜合壽司、鰻魚飯甚至是裡頭的綜合生魚片無一是雷,絕對是附近上班族最平價的好選擇。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84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6:00–22:30(週一公休)

  

《蔡蔡子美味關係》

947908

位在中崙市場的《蔡蔡子美味關係》一開始認識這間店,是因為他們的年菜紅到連在美國的阿姨也在下訂!後來才實際走訪他們市場的小店,他們的花雕系列真的酒香超濃超級無敵美味, 還有超健康的「彩虹蔬果排骨湯」吃完真的一週蔬菜量都補足!此外一定要點他們的蔡蔡子油飯配一隻花雕雞腿,既飽足又健康。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6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1:00(週六公休)

 

《pho88》

947909

老台北人可能聽到越南餐廳都會先想起《翠林》或是《誠記》,儂編這間《Pho 88》可能名氣不是這麼大,但對於在台視商圈工作的朋友們,這家平價越南美食老店,可是他們中餐必去光顧的愛店。超過20年以上歷史的《Pho 88》,「Pho」在越南話中就是河粉的意思,儂編個人最愛的排行前三名就是清爽湯頭的「越南雞絲河粉」、口味濃重的「越南咖哩雞」(有附法國麵包)、還有酥酥脆脆又香辣的「香煎椒麻雞飯」。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1弄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0:30(週日公休)

 

《好麵》

947910

全台北僅此一家才能吃到大粒又飽滿的「霸王餛飩」,雖然這家《好麵》餐廳賣台式傳統麵食,不過餐廳外觀走一個咖啡店的文青風格,單看外觀絕對猜不出裡頭是在賣麵!有賣乾麵、湯麵、紅油抄手。值得一提的是一般市面上的餛飩大概28公克,這家《好麵》的餛飩卻比別人還要紮實!整整是37公克且餛飩非常大粒。麵條用台南手工日曬麵,儂編心中必吃的前三名就是霸王餛飩麵、略帶鹹辣的紅油鮮蝦霸王餛飩乾麵、還有麻醬香超濃的白芝麻研磨麻醬乾麵。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弄10號

營業時間:10:30–20:00

 

《珍蜜咖啡坊》

947911

康熙曾經介紹過,大咖藝人都拇指超推的《珍蜜咖啡坊》,在外頭還有個響亮的名稱叫做「便當界的勞斯萊斯」,珍蜜的炸排骨絕對是大家心中的「南波萬」!排骨醃得偏甜又入味,麵衣的口味很台式隱隱透著一種炸紅糟肉的淡香氣,配菜也都超級好吃!一口肉一口飯大口大口的吃,真的幾口就吃完。不過這家《珍蜜咖啡坊》的價格實在是有點小高,真的建議大家可以外帶吃現折80元。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台視文化大樓

營業時間:11:00–20:30(週日公休)

 

《樹の古早味》

947912

走進中崙市場2樓《樹の古早味》,濃郁油飯香味撲鼻而來,沒錯!這裡就是老台北人所熟知的舊市場《中崙油飯攤》。40餘年兩代相傳的古早好味道,油飯用醬油、油蔥提味之外,還可以吃到滿滿的蝦米、香菇片,入口Q彈滑順!另一個廣受客人喜愛的炒米粉,也是延續創店時的傳統,選用有別於坊間小吃店的中條米粉作為主食材,再淋上香噴噴肉燥的炒米粉。雖然只有炒麵、炒米粉、油飯、豬血湯、大腸豬血湯、肉焿湯6樣品項!但依然吸引大量的食客朝聖。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6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早上7:00~13:00

 

《蘭心手作坊》

947913

市面上大多說自己家用非基改黃豆,但吃到的口感往往不是那麼一回事。但如果說到中崙市場的豆花店,儂編首推《蘭心手作坊》!他們家的豆花除了自己挑選非基改黃豆,從磨好、煮好變成豆漿之後,熱豆花當天就沖鹽滷,所有工序在前一天先沖好!《蘭心手作坊》的豆花有純黑糖糖水醃製的糖水豆花、養生豆花、還有古早味豆花等三種口味,如果是喜歡甜湯類的朋友,也絕對要來熱愛濃郁花生湯、紅豆湯的朋友也絕不能錯過。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80號

營業時間:11:00-24:00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鰻魚控們快冷靜!有米其林加持!這五家飄洋過海的鰻魚飯名店連日本人也超呷意

撲鼻飄來的濃濃豆香讓人欲罷不能!這5間人氣豆製品店家你不能錯過!

台北京站廣場美食街攻略!泰式麵食、沖繩飯糰、爆漿瓦帕全都撩動味蕾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05: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