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路吃到飽太幸福!張勛傑古巴旅行超崩潰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台灣網路吃到飽太幸福!張勛傑古巴旅行超崩潰

八大綜合台行腳節目「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張勛傑帶觀眾前進古巴,興奮表示:「不僅是我的第一次,更是「世界第一等」的全新版圖。」透過節目,張勛傑將深入介紹古巴怎麼玩!除了體驗夜生活、學料理、更介紹當地著名的雪茄魅力,開玩笑形容:「如果你問我古巴像什麼,我會說它聞起來,就像是一股濃到化不開的雪茄味,非常獨特!」

950353

台灣人網路吃到飽的習慣,在古巴竟造成困擾!節目中,觀眾將能了解古巴網路使用相當昂貴且複雜,就連導遊都建議能不上網就不上網!張勛傑認命的說:「那就讓自己脫離網路,也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旅遊體驗啦,或許還會有不同的收穫。」攝影師也無奈表示:「台灣簡直太幸福,每天想用網路就用,現在反而整到自己了。」。

950354

節目中,製作單位安排張勛傑到當地家中作客,品嚐道地古巴菜,並做美食交流。嚴謹的地方媽媽有一套自己做菜小規則,過程非常嚴肅且專注,看得張勛傑忍不住想逗媽媽開心,只是無論張勛傑怎麼逗,媽媽也不為所動。料理過程,張勛傑表示自己在台開餐廳,想動手幫忙,卻因動作不夠俐落遭嫌棄:「切菜也切不好,這麼簡單你怎麼也不會?」,地方媽媽甚至開玩笑的說:「你的餐廳應該會倒吧!」惹眾人笑翻。

950355

為了答謝地方媽媽準備一桌好菜,製作單位準備泡麵、鐵蛋、蘆筍汁等台式美食和他們分享,起先對方看到鐵蛋還一臉害怕:「這個又黑又硬的蛋,真的可以吃嗎?」,好在最後獲得一致好評,尤其台灣泡麵更是擄獲人心,也讓張勛傑鬆了口氣表示:「還好他們沒有覺得我是來亂的!」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於每週四晚間10點播出,古巴旅行單元將於10/17(四)播出首集,第二集將於10/31(四)播出,敬請鎖定收看。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02: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