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也有超美的9層樓「室內天空步道」!還有空中單車等你挑戰

記者: 儂儂雜誌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台北也有超美的9層樓「室內天空步道」!還有空中單車等你挑戰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953731

嚇到臉歪掉!沒想到台北還有新景點等待大家來發掘!這個位於士林區的《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近日在館內9樓新設施「天空步道」,用實木及玻璃為設計,可以在步道上眺望基隆河岸,不知道的朋友快快週末的必訪清單裡吧!

 

簡直美Cry!9層樓高天空木棧道超適合拍照

953732

「天空步道」幾乎成了網美爭相打卡的大趨勢,不過只要遇到下雨天,室外的「天空步道」就無法開放參觀。《台灣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近日新推出的「天空步道」就設在室內空間,就算下雨天去拜訪也不用擔心淋濕啦!用以實木及玻璃設計,走在上面還能看到基隆河綿延長流的壯觀景貌。

可以從8樓走步道至9樓,此外,進入步道完全免費開放參觀,以為只有步道很美嗎?錯了~還有另一個試膽的遊戲等你來玩!

 

大人也不一定敢玩的「空中單車」

953733

除了天空步道,設在6樓的「空中單車」同樣也是驚嚇指數極高,單車橫距科教館大廳,往下看就是科學館大堂,可能連大人都不一定趕完的「空中單車」,絕對適合推薦給真心話大冒險玩輸的朋友(亂出餿主意),全票80元一趟就讓你經歷生死刺激的感覺。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資訊】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時間:9:00am~5:00pm;周一休息

 

儂編加碼:這些科教館正在展出的展覽也值得去

《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

953734

「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陸續巡迴了東京、名古屋、福岡、大阪,即將首度巡迴海外!展覽聚焦在「名偵探柯南」和「科學搜查」。情境描述毛利小五郎為殺人事件的嫌疑犯,參加者的任務就是協助毛利小五郎洗刷嫌疑。進入展區之後,可以選擇柯南與安室透或柯南與毛利蘭的作為搭檔,選擇不同的搭擋將會獲得不同路線的偵探手冊。

953735

展區劃分為「收集證據的『現場搜查區』」、「獲得新情報的『線索探查區』」以及「證物科學鑑定的『科學實驗區』」,參加者通過這三個區域來解開事件的真相,體驗和柯南一起追查真兇、解開謎團的樂趣。此外,在漫畫中與科學搜查有關片段也會在展覽中介紹,並特別展出青山老師的手稿,讓粉絲們更深入瞭解柯南的世界。跟著柯南一起來找出真正的犯人吧!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 :2019年6月7日-9月16日周一不休館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7樓特展廳展覽時間:平日10:00-17:00 (16:30最後入場);假日10:00-18:00 (17:30最後入場)

 

《「反應過激的貓」三周年特展》

953736

是怎麼樣的超人氣貼圖,出道短短三年就榮登日本超人氣貼圖王?就是反應總是超激烈!所有的回應沒有最激烈,只有更激烈的過激貓!甩頭、搖肩膀、翻桌、高速動作都是基本功,即使偶爾情緒低落或怦然心動,也都要用最激烈的動作來表現,才能通體舒暢避免內傷。一向秉持著過激的生活哲學,這麼豐富的肢體表達能力成為人見人愛的最佳首選貼圖。

953737

「反應過激的貓」這次要用公園、咖啡廳、運動會等最應景的夏天情境陪你激動一夏!叮咚!叮咚!與「反應過激的貓」一同按下電鈴,用經典貼圖開啟這極度激烈極度激動的大門,各種可愛周邊獻給生活中需要一點點激情的你!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108年6月29日(六)至108年9月15日(日)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樓南側特展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展覽時間:週末、國定假日、暑假 09:00-18:00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下個IG潛力熱點!華山新展覽《幻・彩・影萬花筒特展》即將登場!

 ELMO被解剖了?怪可愛的《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將於華山登場

心臟病慎入!曼谷「最高摩天樓」透明玻璃步道包準你嚇破膽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08: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