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青森就是要幫「肺」洗蘋果浴 陳美鳳維持身材曲線小秘密有絕招

記者: 民視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來日本青森就是要幫「肺」洗蘋果浴 陳美鳳維持身材曲線小秘密有絕招

藝人陳美鳳第七次帶領《美鳳有約》來到日本青森,促進觀光的程度讓青森縣縣長頒發感謝狀贈予陳美鳳與製作團隊,逗趣的縣長在贈予儀式上逗趣的問陳美鳳:「妳願意嗎?」,陳美鳳妙回:「我願意」,十足的綜藝效果讓現場笑歪腰,還讓陳美鳳說太可愛了,怎麼頒感謝狀像是結婚證書?

955511

陳美鳳還笑說:「出國出到拿獎狀,原來就是這樣」,總為台灣民眾帶回許多青森美景與當地特色的陳美鳳,秋天賞楓葉、春天賞櫻花、冬天雪中散步,在極冷的冬天體驗特殊的「地吹雪」、夏天還參與了青森當地的習俗祭典「睡魔祭」,一年四季都來過青森的她,笑說閉著眼睛都知道青森的路怎麼走。

955512

955513

陳美鳳這次外景有另類單元,在蘋果盛產地的青森縣「蘋果公園」,與當地的瑜珈老師合作,在空氣中瀰漫的蘋果香氣的蘋果樹下「快樂做瑜珈」,被問及怎麼用這麼特別的單元來介紹青森,陳美鳳說:「在青森一步一蘋果眾人皆知,來青森呼吸一口空氣都有滿滿的蘋果香,運動的時候大量呼吸,吸一口氣肺就像是洗蘋果浴,這才是頂級享受」

955514

陳美鳳說自己也是第一次在戶外做瑜珈,還在結實累累的蘋果樹旁,還透露自己保養身材的秘訣,就是保持身材軟Q,凹來折去的瑜珈讓她維持曲線的小秘密。

955515

除了工作之外,陳美鳳說現在想來青森就自己找朋友偷偷「揪團」來, 7月中已開通每周兩班,從台北桃園機場直飛青森,因應冬季旅遊旺季,今年11月每周五班來回班機,讓陳美鳳笑說班機起飛前2個小時買機票都可以隨時出發,說主持節目外都可以知道旅遊資訊,要用力享受單身生活,無憂無慮到處玩到處走。

955516

955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23: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