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都不喝50嵐、春水堂了?IG現在最火的台北7間手搖飲料店推薦

記者: 儂儂雜誌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年輕人都不喝50嵐、春水堂了?IG現在最火的台北7間手搖飲料店推薦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年輕人是不是漸漸不喝《50嵐》、《春水堂》了?這點儂編不敢保證,但儂編可以確定的是手搖飲料店越開越多是真的!!這篇不只推薦你喝好喝的,還要你拍好看的!走英倫風的《約翰紅茶公司》、矮胖瓶超可愛的《迪茶》、《思春》,再到IG推爆超好拍的《CiaoTender俏》、《抿茶 min cha 》等等,現在IG上最火的台北7間手搖飲,真的間間各有實力。

 

《約翰紅茶公司》

963072

因為儂編本人就是個茶控加奶控所以飲料只要有這兩種元素,儂編一定愛,但提到這家《約翰紅茶公司》,首先一定要稱讚一下他們英倫風的整個包裝設計包含裝潢,再來一定要怒吸他們家的生乳紅茶和雨果那堤,選用來自斯里蘭卡的雨果紅茶,茶香很純還有點煙燻香,加上牛奶濃郁柔順的乳香,煙燻香和牛奶的味道變成一種微苦不澀的茶香味!啊~簡直是太忘憂。好的,儂編在這裡替中山區居民懇求快快到行天宮開分店(敲鍋求開)。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98號

 

《迪茶》

963073

某天跟友人約好要去迪化街買布,意外發現這間開在迪化街區入口附近的茶店,簡約明亮的文青風的裝潢很吸睛,原來才剛開不久,雖然市面上的矮胖杯多到讓儂編審美疲勞,但還是被這迷你的瓶身所吸引,加上店面真的好拍,已可預期是下個網美打卡地。好的,來說說《迪茶》有什麼好喝的,必點「招牌四喜迪茶」店家用蜜香紅茶、觀音烏龍、金萱、四季春的茶葉混製而成,再來就是「純奶珍珠聖代」茶濃乳重的聖代香氣打趴市面上各種噱頭冰品!(必點)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0號1樓

  

《米堤銀行》

963074

遇見這間《米堤銀行》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上次寫黑糖珍奶推薦的時候完完全全漏勾它,到底是什麼魔力讓儂編的站內信多到收不完,實際去喝一次他們家的「地獄黑糖八波鮮乳」,老闆每日翻炒的黑糖完全不死甜還有焦香,珍珠比市面的再大0.5倍,最後淋上鹹濃的奶霜,讓地獄的黑糖跟奶香能夠和諧不搶味,為了怕讀者誤會,儂編來解釋一下「八波」不是專指波霸也不是什麼奇怪的料,就是珍珠「Bubble」的英文直譯。總而言之!整體就是Q彈好喝,吸完也省下一頓正餐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27號

 

《春山茶水》

963075

儂編之前在那個商圈打工過,所以打包票保證這家《春山茶水》!他們家的茶類搭配檸檬金桔水果非常消暑,那個時候買《春山茶水》一定會再配附近的一家《阿英海產粥》,對於學生打工族的儂編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為什麼他們家的茶那麼特別,大概是因為他們本身就是做茶葉起家,目前只有一間店在大安區,且沒有分店想喝就得親自走一趟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23號

 

《思春》

963076

七夕情人節一定要送這杯表明你的愛意跟心情,《思春》這家飲料店專賣「紅豆牛奶」,店招牌最美的粉色霓虹燈管超欠拍,小店就坐落在板橋新埔捷運站走往板橋車站的路上!選用萬丹紅豆、台中大薏仁、彰化花生、台南綠豆,搭配福樂一番鮮鮮奶,真材實料。最近他們家還有推出新的兩款飲品:「綠豆沙牛奶」、「黑糖珍珠鮮奶」,粉Q粉Q的珍珠在裡頭,不管是不是少女都想搶一杯來喝惹。

【店面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53號

營業時間:14:00~21:00

 

《CiaoTender俏》

963077

這家《CiaoTender俏》的話題性可能最值得期待,是以調酒發想出來的一家飲料店,用五代茶農的茶葉傳統釀泡,再用現代調酒師調飲的技法,新舊激盪出來的新型態茶店《CiaoTender俏》。儂編對他們家的「金萱茶」情有獨鍾,口感溫潤不澀,自然清甜的金萱茶香,是飯後的最佳療癒。另外店家的LOGO不是雞!不是雞!不是雞!(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店家一直被問說那隻是不是慘叫雞,但其實LOGO上的那隻叫做「俏鵝」,是隻呆萌的鵝(好可愛鵝鵝鵝)。

963078

另一個推薦則是「直火烏龍鮮奶茶」,烏龍茶的粗獷感被香醇奶味調和,混搭一種另類奶茶的味道。最後必得提一下店裡的藝術掛燈、吧台、茶桶真的超美欠拍,像小酒吧一樣,不管是來買外帶杯,還是站立著喝杯飲料,都是一種享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9-1號   

 

《抿茶 min cha 》

963079

真的太好拍惹~想說最後一間壓軸就來介紹一下這間網紅飲料店《抿茶 min cha》,超美超好拍的粉紅色牆壁,加上霓虹燈管真的是超級欠拍,此外瓶身還有可愛的人物LOGO一臉哀怨厭世臉真的好可愛。值得一提的是它們家的奶蓋,完全用法國鮮奶油跟芝士去製作!招牌的「紅茶奶蓋」真的不簡單!奶蓋和茶香融會的味道蠻令人驚豔的!鹹甜的奶蓋香直接是這家店的靈魂主角吧我說~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1號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IG照片有這杯!讚數保證會破表!特搜《欠拍系》爆紅手搖飲料

藝人搶手搖飲市場!攻佔IG的《良辰吉時》、《不要對我尖叫》、《春陽茶事》你喝過了沒? 

推薦台北5間極濃「黑糖珍奶」!香濃牛奶配焦香珍珠絕對不能錯過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11: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