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移工酒後口角釀憾事 同鄉送醫不治

其他 | | 觀看數:0
外籍移工酒後口角釀憾事 同鄉送醫不治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963583

台中市太平區工業20路一處鐵工廠,15日深夜23: 30驚傳外籍移工兇殺案, 泰國籍42歲泰籍帕姓移工疑似與39歲泰籍他姓移工酒後三巡起口角糾紛,雙方扭打時,帕姓移工隨手拿起工廠內鐵條將他姓移工毆打致死, 經送醫搶救仍不治,警方到場逮捕帕男,漏夜偵辦釐清案情,16日依根據相關證據,依法移送究辦。


太平警分局宏龍派出所在15日深夜約23:30, 兩名在鐵工廠工作的移工,週休二日下班後小酌一番, 不知為何原因一言不合,帕姓男子竟拿起工廠內鐵棒, 攻擊他姓男子頭部及下巴,導致頭部、頸部、腹部嚴重挫傷, 經送大里仁愛醫院後不治。


太平警分局宏龍派出所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現場, 當場逮捕涉嫌毆人致死的帕姓移工,警方也連夜找來泰文翻譯協助, 目前正釐清案情,並根據相關證據,全案依法移送究辦  。


※【台灣好新聞】提醒您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16: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