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金175元的神戶牛排三明治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美金175元的神戶牛排三明治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琪拉編譯) 

是什麼餐廳讓Twitter的執行長傑克多西(Jack Dorsey)、足球名人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以及英倫當紅歌手艾迪雪倫(Ed Sheeran)都想來賞光,並且吃得讚不絕口?

由42歲的日本人Histo Hamada先生創立的餐廳品牌Wagyumafia,提供的是真正上好的和牛三明治,因為太好吃,在連續幾個禮拜裡面,上述名人都來到他的餐廳,點了要價美金185元的夏多布里昂牛排三明治,吃完讚不絕口的與他合照。

事實上,貝克漢是Wagyumafia的忠實客戶,無論他在香港或東京,他一定到訪他們品牌的餐廳,他甚至曾經邀請Hisato先生來到印度尼西亞,為他的一個私人家庭派對擔任主廚。

目前Wagyumafia在世界有五家餐廳,除了日本以外,餐廳還包括香港以及即將開幕的馬尼拉。他們的成功可以歸功於日本講求精緻、高規格、極品上好的餐廳文化,以及聰明的行銷。目前這五間餐廳中,有三間只提供給會員享用,會員卡一張約15000元日圓。

GBLO07

PHOTO: BLOOMBERG

不過,當你在那裡,也別期待這是間羅曼蒂克讓情侶兩人享用餐點的地方。在這裡,充滿活力又多樣的音樂震耳欲聾,從流行樂、Hip-Pop到靈魂樂都有,讓你會不自覺想跟著哼唱。餐廳內各式各樣的酒精類飲料供客選擇,確保在主餐上菜以前,客人的一切等待都是值得。

Hamada先生解釋說,日本和牛很多種,但唯有養在日本兵庫縣,並在那裡宰殺的牛肉才可稱之為神戶牛排。每年僅有4500頭神戶牛被認證為真正的神戶牛,這些牛肉大部分都提供給日本國內市場,其中包括Wagyumafia餐廳。

在那裡,約只有100到150頭牛隻養在小型的牧場上,那裡可有寬闊、牧草茂密的草原,牛隻平日喝牛奶、玉米當營養補充品,確保他們生活沒有壓力,長出的肉,也可確保擁有美麗的大理石狀的層疊脂肪。不過,與世人知道的謠言不同,這些牛並沒有餵食啤酒、聽古典樂,或接受按摩。

Hamada先生很有自信的表示,他使用到的牛肉,包括一頭牛從鼻子到尾巴每個部位,絲毫都不浪費,他認為這是對生命的尊重與感謝。他說:[你吃這頭牛時,不應該有一寸肉是浪費丟廚餘桶的,這是對這條生命的尊重。] 他說,吃牛肉最好的方式是火烤,並且不加鹽、胡椒、調味料,就是單純吃原味最好吃。

已經在名人圈打出名號的Wagyumafia餐廳,靠著精準美味的神戶牛肉吸引全世界名人的嘴巴。Hamada先生現階段的目標是在全世界再開十間分店,包括美國本土。當然,他不缺錢也不缺人投資,因為,他說:[每天都至少有兩個人來找我,都想跟我合作開餐廳。]

資料來源:https://edition.cnn.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16: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