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綠營控制90%媒體 韓國瑜:我從清秀美男子被黑成「喝酒抱女人」

其他 | | 觀看數:0
稱綠營控制90%媒體 韓國瑜:我從清秀美男子被黑成「喝酒抱女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963923

「恐怖喔!」國寶級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17日現身力挺韓國瑜,強調他欣賞韓國瑜的「真」,且「實話實說」,他痛批,最近黑韓黑到無所不用其極,這是錯誤的!韓國瑜同日晚間赴新北藍營大票倉中和,他致詞時控訴,民進黨控制90%的媒體,不斷抹黑他,讓「韓國瑜從清清秀秀,心地善良的美男子,變成黑道、流氓、喝酒、抱女人、打麻將。」但他每天早上起床洗臉照鏡子,他還是覺得「我是個心地善良的人」。


韓國瑜重砲抨擊民進黨,三年多交不出一張漂亮的執政成績單,上面派系分贓這麼厲害,又想連任,直接收買、控制90%的媒體,不斷黑對手,讓大家都討厭韓國瑜,就能連任。


韓國瑜無奈訴委屈「本來韓國瑜是個清清秀秀,心地善良的美男子,現在變成黑道、流氓、喝酒、抱女人、打麻將,好像還要說我吸毒,黑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韓國瑜說,儘管遭到抹黑,但他每天早上起床洗臉照鏡子,他還是覺得「我是個心地善良的人」。


 


※【台灣好新聞】提醒您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1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