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營運動能看旺 桓達歡慶40周年

其他 | | 觀看數:0
明年營運動能看旺 桓達歡慶40周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964139

亞洲最大的「製程自動化感測器與流量計」製造廠-桓達科技(股票代號 4549)歡慶成立40周年,回首從草創只有2名員工,如今是一家500名員工的上櫃公司;總經理吳定國表示,這些都是團隊堅持「求新求變、客戶滿意、利益共享」的經營理念所獲得的成長。在1999年從台灣到大陸擴廠、2016年併購德國企業、2019年設置印尼廠等海外基地,歷經多次轉型,夥伴們都能夠在挫折中學到新的知識,公司也得到新的能量。


總經理吳定國進一步說明,國際市場快速變化,桓達透過不停追求新技術、新策略及新市場,在管理上導入最新EPR資訊系統,做跨國多廠區管理,集中集團資料隨時做分析,在最快速的時間內得到答案作為改善依據。此外,公司也利用高度客製化、差異化、少量多樣、快速交期、配合不同區域文化及交易型態做銷售,讓客戶在最短時間內完成交易,提高黏著度,以最佳的服務,提升客戶滿意度。


桓達2019年前三季 EPS 4.01 較去年同期成長,平均毛利率落在58%,展望2020年,將在五大區域市場持續耕耘。


一、台灣市場


台北市自來水處案,明年持續出貨。

水利署專案(智慧水資源管理傳送器):已取得兩項專案。

台灣省自來水公司:區域管網的專案推動數千套智慧流量傳送器。

政府鼓勵廠商回台投資需求陸續開出。

台灣南部食品大廠農場IOT案,配合政府輔導推動建置智慧農場。


二、中國市場


積極發展半導體及電子產業因應新建廠,製程儀表和廢水處理工程儀表需求增加。

空污問題嚴重,能源改採水電及核能為主,桓達已取得儀表採用商機,進入供應商名單。


三、德國mutec


應用於歐洲石化大廠研發案SIL2訊號傳送器已完成,明年開始量產出貨。

線上量測原物料水份儀器HUMY 系列已成功打進歐洲國際食品機械大廠,明年營收將持續貢獻。


四、美國市場


持續推動頁岩油輸送過程中需要各種的儲槽存量管理解決方案。

可繞式液位傳送器以及接線盒出貨穩定成長。

洽談新的OEM物位感測器合作需求,已著手申請相關產品認證,預計明年推進市場。


五、東南亞市場


印尼新廠明年初投產,交期縮短、接單效率提高,業績成長可期。

因中美貿易戰部份客戶產能移轉至東南亞,明年各區域業績樂觀,特別在越南及印尼更有機會大幅成長。

菲律賓市場因選舉結束,明年業績成長亦可期待。

東南亞市場主要切入產業為水處理、食品飲料以及化工行業。


吳定國總經理說,在追求成長過程中,除了產業自然成長外,桓達持續透過國際併購公司尋找合適對象,擴大公司營收規模,目前在亞洲市場正積極洽談一家同業,雙方合作契機相當高。 此外,配合流量計產品系列,擴充水平整合的產品線,今年度已經與二家國際併購顧問團隊簽約,積極尋找歐美日等國優質水質分析與檢測儀表廠商,深信在經營團隊的持續努力下,明年在營收與獲利上都可望繳出更亮麗的成績單。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18: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