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政府職訓學習第二專長補教導師成功轉職資訊工程師 為自己大幅加薪60%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參加政府職訓學習第二專長補教導師成功轉職資訊工程師 為自己大幅加薪60%

參加政府職訓學習第二專長

補教導師成功轉職資訊工程師 為自己大幅加薪60%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26歲的秦芝儀大學畢業後在補習班擔任班導師,雖然工作穩定但卻覺得缺乏挑戰,抱著學習第二專長轉換跑道的念頭,她毅然辭職報名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泰山職業訓練場」開辦的「網路工程師實務應用」課程。

芝儀大學念的是特殊教育,網路資訊對她來說是全新的領域,憑著一股熱忱,在為期半年920小時的培訓課程中,逐步學習基礎的電腦概論、硬體維修、網路規劃與管理,到進階的Windows伺服器、Linux建置與管理、雲端伺服器VMware建置與管理等,並在結訓前考取了「網路架設乙級技術士」及「思科Cisco CCNA(思科認證網絡工程師)」2張證照,從原來的資訊門外漢,蛻變成駕輕就熟的硬體維修與網路規劃管理工程師。

結訓後,芝儀順利進入台灣資訊服務產業龍頭「精誠資訊」擔任工程師,薪水從原先補教導師的25K躍升到35K,在公司穩紮穩打累積一年半的工作經驗後,觀察到金融服務資訊化程度迅速攀升,於是轉戰金融業,由於擁有服務業的經歷及資訊長才,不但迅速獲得錄用,薪資待遇更提高到40K。芝儀說:「我由衷感謝『泰山職業訓練場』的培訓,有優秀的師資和資源,才能造就在跨領域工作中都能得心應手的我!」。

勞動力發展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北分署各職業訓練場結訓的學員在業界擁有良好的口碑,更是業界的搶手人才,「泰山職業訓練場」109年度「網路架設實務應用班」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失(待)業民眾逕上「台灣就業通」(https://www.taiwanjobs.gov.tw/)職訓課程專區報名,或洽北分署自辦訓練科(02)8995-6399#1257、泰山職訓場(02)2901-8274#2527、2530。

96999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6: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