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療癒能量秘境!來去台灣農林熊空茶園「森呼吸」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神奇療癒能量秘境!來去台灣農林熊空茶園「森呼吸」

神奇療癒能量秘境!來去台灣農林熊空茶園「森呼吸」

【圖/文:行遍天下】

972845

茶園佔地168公頃,以自然農法無毒茶葉聞名。

 

台北的景點去膩了嗎?那你一定要踏訪這座據說擁有神秘療癒能量的秘境。台灣農林創立於1899年,前身是日據時期的「日本三井物產株式會社」,在台灣茶場全盛時期,三峽的熊空茶園是8大茶場之一,當時與大溪、日月潭等齊名。

百年老字號製茶場走過歲月遷徙,除了以自然農法無毒茶葉聞名,更因蒼山翠谷成為都市人新的避世祕所。從台北市區前往茶園約40分鐘車程,時間流逝緩慢,前路顛簸曲折,令人更加期待在峰迴路轉後的驚喜。

在入口處品飲免費奉上的琥珀色茶湯,溫潤回甘暖了身心,海拔700公尺的熊空茶園佔地168公頃,時序入冬可見楓、槭、落羽松富有層次的紅與黃,青蔥茶園起伏綿延。

972846

茶園的隱密柳杉林獨具風情。

 

茶園還有一片隱密柳杉林獨有風情,可先在觀景平台停留,天氣晴朗時視野開闊,將三峽市區的景色盡收眼底,接著順著棧道下行,筆直向天伸展的柳杉林環繞,石上青苔、巨大筆筒樹呈現原始林貌,周圍只有風聲鳥鳴,小溪潺潺透著舒爽涼意,此刻沒有3C用品無趣制約,能靜下來直面真實的內心。

 

台灣農林熊空茶園

  •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竹崙路238號
  • 電話:02-2668-1589
  • 官網
  • 時間:週一至日9:00~17:00
  • 價位:門票100元(可抵消費,餐廳與部分商品除外)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行遍天下12月號328期》;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行遍天下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16: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