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美老屋廠房!紡織廠改建成咖啡美術館,全部占地有2000坪大...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韓國最美老屋廠房!紡織廠改建成咖啡美術館,全部占地有2000坪大...

韓國最美老屋廠房  紡織廠改建成咖啡美術館

【圖/文:行遍天下】

994389

過去是一座紡織老廠房,全部占地有2000坪大。

 

因為機場的關係,仁川是旅人來到韓國最常遇見的第一個城市,也因為機場的關係,旅人常常急於奔往其他目的地而錯過了這裡,但對韓國人來說,仁川從春天一路到冬季,都有自己美麗的樣貌。

994390

各空間都非常有設計感,並有不同風格。

994391

進入其中,每個空間都有各自趣味。

 

來到仁川,有一處非常特別的懷舊復古咖啡館也不容錯過,名為朝陽紡織美術館,從名字就說明了這裡以前是一座紡織老廠房,在當年有著非常風光的歷史,全部占地有2000坪大。

 

在現在的老闆接手後,花了2年的時間親手設計,把館裡每個區域的舊廠房,搖身變成現代、神秘、頹廢、懷舊、古典、童趣、華麗、古堡、文青等不同風格,搭配自己收藏的上萬件老物古董,讓進來的遊客一秒臣服驚嘆,不斷地在其中穿梭探索,像遊樂場,也像美術館,讓曾經的老屋風華再現,處處充滿無限創意與驚喜!

994392

館內融合懷舊元素與嶄新創意,還有特色咖啡廳可享用香醇飲品。

 

景點介紹

朝陽紡織咖啡館

  • 地址:仁川市江華郡江華縣檜柏街5號12
  • 電話:+82-32-933-2192
  •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11:00∼-21:00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行遍天下2月號330期》;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0 11: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