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陶晶瑩分享「晶瑩人生法則」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名人職涯講座」即日起免費報名

名人觀點 | | 觀看數:0
2/26陶晶瑩分享「晶瑩人生法則」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名人職涯講座」即日起免費報名

2/26陶晶瑩分享「晶瑩人生法則」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名人職涯講座」即日起免費報名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2月26日(三)下午2:00將在「誠品生活松菸店」(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表演廳)舉辦名人職涯講座,邀請知名節目主持人陶晶瑩(陶子),與青年朋友分享他的「晶瑩人生法則」,即日起免費報名!

出道30年,以詼諧幽默、妙語如珠特質深受歡迎的陶子,看似順遂的演藝之路,也有過低潮;頂著政治大學高材生的學歷進入演藝圈,因外貌受到排擠,甚至被主持人、攝影師當面批評「長得很醜」,但她始終相信,自己外貌雖然不出色,只要努力精進,將成為不被取代的角色,她從被人奚落到學會自嘲,轉變心態展現幽默、機智與感性的特質,終於闖出自己的一片天,開創橫跨主持人、演員、作家、歌手等多重身分的演藝事業。

陶子用自己的經驗鼓勵所有朋友:「面對職場困境,不要退怯或逃避,用正向思考戰勝人生中的每一道難關,正面擁抱挑戰!」

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為了協助青年朋友釐清個人職涯目標與方向,規劃「青年就業達人班」,邀請各領域名人分享職場經驗,讓青年朋友在成功經驗的引領下,逐步實現夢想。本講座採免費預約報名,15-29歲青年具優先權,活動當日前100名到場者可獲得陶晶瑩新書「二十一」一本,現場填寫求職登記表還有機會抽中陶子親筆簽名書及行動電源,歡迎青年朋友踴躍參加!報名請洽02-2256-0859分機221、222,或逕上活動網頁報名(https://forms.gle/wpVDWhc2TG1CTNNd8)。

994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0 14: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