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豪宅買氣回溫 科博特區精品建案宅搶市

記者: Allen Peng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北市豪宅買氣回溫 科博特區精品建案宅搶市

士林科博特區,士商路與基河路口,最後一塊568坪絕版角地。

今年初因中美貿易戰影響,使得台商資金加快回流,加上房產專家大多看好金鼠年房市,尤其預期豪宅市場應有亮眼的房市表現,根據台北市仲介公會統計,繼年北市億元以上豪宅成交量是近五年來最少的一年後,今年初發佈的台北市豪宅推案量不減反增,使得北市豪宅市場再現曙光,然而土地取得不易,位於基河路上科博特區豪宅連雲,優質的街廓氛圍,向來是富人置產的首選,建商表示:「云硯」座落士商路與基河路方正568坪角地,景觀開闊,視野無遮蔽。加上文教學區單純,高級住宅區氛圍,是市場上難得一見的地王格局,年初璀璨落成正式公開,立即吸引北台灣豪宅客群的關注。


「云硯」雙溪匯流,三山環繞,帝王級景觀視野。


對頂級豪宅客而言,景觀是購屋時考量的重點,因此,面山面海又能居高臨下成為北市豪宅基本配備,近年來北市豪宅也吹起山水豪景式的無敵景觀視野,以北市科博特區「云硯」為例,建商表示:「云硯」位居科教館前第一排,棟距開闊,站在家中往北可看外雙溪與基隆河雙河匯入淡水河,氣勢滂礡,難得一見。除了河景,更有觀音山、陽明山、大屯山景,三大山頭匯聚在您家窗前;往南則看劍潭、圓山和台北101等城市景觀,華燈初上,萬家燈火美不勝收。視野君臨天下,眼界無限寬闊,是少數台北市區具有山水豪景盡收眼底的精品豪宅。


科教館、天文館,兒童教育知識含金量最高的土壤。


除了景觀外,周遭環境也是許多人的購屋選擇,不少購屋族會以單純文教學區,與優質高級住宅氛圍為考量,因為好的成長環境,才能培育下一代氣質出眾的領袖格局。而建商表示:「云硯」鄰近士商、陽明中學與台北歐洲學校,位居台灣科學教育館、北市天文科學教育館、兒童新樂園與美崙公園優質地段,坐擁全台北知識教育含金量最高的土壤;領受台北藝術中心現代美學的經典品味;擁抱士林運動中心滿滿的健康能量!而國外觀光客最愛的士林夜市、與國際精品櫥窗的天母SOGO,更是近在咫尺。貼近中正路上富饒熱鬧的生活機能、文林路上文青最愛的誠品,住在這裡,有高級住宅區的單純寧靜,更有一步可到的人文時尚。


以山河書寫,無法複製的建築,在士林地表誕生。


位處北市科博特區的「云硯」,訴求以19層超高SRC鋼骨血統固若金湯,31-78坪為富人量身打造精選坪數,戶戶3米6豪宅挑高,是春風開發與南寶實業,兩大品牌聯手打造,邀請豪宅大師侯西泉、李俊平、陳志弘頂尖團隊精鑄規劃。從自然取材,擷取「水、舞、花、風」四大元素,以雙溪交匯的巨大水紋,化作建築語彙的壯麗輪廓,讓這棟建築成為士林地表無法複製的藝術地標。


禮賓專線:(02)8866-3068

接待會館:臺北市科博館旁(士林區士商路177號)

云硯官網:https://yy.8sms.tw

粉絲團:https://reurl.cc/31vLV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22: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