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藝白痴也不怕餓死!居家防疫必備懶人料理 不出門也能有小確幸

記者: DailyView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廚藝白痴也不怕餓死!居家防疫必備懶人料理 不出門也能有小確幸

1011472

Image Source:李錦記

文/史考特斯拉

防疫期間,大家都開始減少自己的外出行為,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該吃的仍然要繼續吃,不過不出門能夠吃到什麼好吃的呢?其實只要先準備好一些懶人料理,就能在家吃一頓好的!究竟有哪些終極懶人料理是連料理白癡都不怕會餓死,又能享受美味的呢?現在就和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 愛喝湯、愛吃麵必囤的小確幸-李錦記濃湯包

待在家裡來上一碗好吃的湯麵,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但其實要煮一碗好吃的麵並不是這麼簡單,現代人為了健康,能不吃泡麵就不吃泡麵,但會在家中備上一些麵條,但一碗好吃的麵就應該要有好喝的湯啊!要自己弄出好喝的湯,實在是相當費時又耗工的事,這時候懶人的救星就應該要出現了!

李錦記的濃湯包只需要加熱過後,再加入煮過的麵條後就可以直接食用,如果再搭配上蔬菜或者一些配料,一碗讓人感受到幸福感的湯麵不費太多力氣就完成了,特別是在食慾不振時,有時候就會只想喝碗熱湯,濃湯包這時也很好用,不用幾分鐘就有好喝的湯可以暖暖胃呢!

濃湯包有不少種口味,不過蕃茄濃湯可以有多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可以視個人口味加入少許水分做調整,吃起來可以像是義大利麵一樣,也可以像是蕃茄蔬菜湯,酸甜的口味每一口都能讓人感受到生活裡的一點「小確幸」。

 

☞ 萬年不敗經典即食-咖哩調理包

說到經典的即食商品,咖哩調理包可以說是萬年不敗的商品之一,有不少網友在討論各家的調理包,各有各的擁護者,近來摩斯漢堡所推出的咖哩調理包就引起不少討論,認為摩斯的咖哩吃起來較其他家的香濃,也有網友認為樂雅樂所推出的調理包更勝一籌,無印良品的咖哩調理包則是被認為價格偏高,但真的相當好吃。

 

☞ 加水就能「泡」出日式丼飯-沖泡即食丼飯

有時候會突然很想吃碗日式丼飯,但總會有不想出門,又不想動手料理的時候,聰明的日本人就把丼飯的料弄成乾料,日本天野Amano就推出了各式的即食丼飯,只要煮好白飯,將這些丼飯料加上水,就可以「泡」出丼飯上面的料,除了常見的親子丼、牛丼還有不少經典的口味,對於懶人來說根本是一大福音。

 

【延伸閱讀】

比日本還幸福!2020全球幸福報告 台灣再度居東亞國家之冠

武漢社區明明就有感染者!中國大陸對外宣稱0確診原因曝光

史上第一次!安倍晉三與國際奧會達成共識 東京奧運確定延期一年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1 11: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