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進軍抖音界 趣味教學短片狂吸20萬粉絲

記者: 愛傳媒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英文進軍抖音界 趣味教學短片狂吸20萬粉絲

 ​【愛傳媒報導】短片社交APP平台「抖音」藉由有趣的特效與功能風靡全球,讓使用者可以隨時記錄生活中的美好。台灣英文補教享有盛名的劉毅老師,與外籍夥伴有趣的互動,從開版至今不到兩個月,就迅速吸引了大批的粉絲關注,被稱為大陸版抖音「單詞教父」。

 短片身為媒體時代的新寵,網紅現在更是目前的趨勢。隨著人們關注信息的時間越來越短,劉毅親自入鏡拍攝,將英文教學包裝成活潑生動的短片,立即抓住了觀眾的目光,讓學習英文更有趣。

首位台灣補教網紅 「一字金」風靡對岸
 劉毅的知名度不只是在台灣,劉毅很早以前就將眼光放遠對岸。獨創的「一字金」早在大陸補教界成為「聖經」,是許多學子學習英文必備的寶典,實力與知名度備受肯定。劉毅今年受到北京網紅公司「101名師工廠」董事長Alex的邀請去當網紅。短短不到2個月的時間已經累計20萬粉絲,預期年底前可以衝破百萬目標。

80萬英語老師中脫穎而出 
 教學短片當中,除了劉毅本人,還有他的太太、同事們都粉墨登場。大聲朗誦英文,希望將最熱情、快樂學習的一面呈現給粉絲們。75歲的劉毅至今仍不間斷、持續研發英文教材、進行英文教學。劉毅的外籍合作夥伴Edward更是大讚劉毅是他見過「最勤勞的人」。劉毅得以在擁有80萬名英語老師的抖音平台中迅速脫穎而出,這份教學的熱情與毅力絕對是成功的關鍵。

1013166
圖/劉毅被稱為快手與大陸版抖音「英語單詞教父」,其中最熱門的短片瀏覽量已突破500萬人次。

「一口氣背誦」英文琅琅上口的秘訣 
 劉毅表示:「愛上英文很簡單。」短片內容離不開「背短句」的基礎,加上創新研發的「三句一組,九句一段」,簡單易記。看著影片跟著老師一起背誦,抓到英文琅琅上口的感覺,每天練習,很容易就能融會在日常生活的對話之中。劉毅希望自己的教學秘訣可以幫助更多對於英文有興趣,卻一直苦無成果的人。

 「以前在課堂上最多教500人,但在抖音上教500萬人都不是問題。」自此學英文不需要書本,只要一台手機,跟著老師唸,學會說,聽讀寫自然而然就學會了。

1013168
圖/劉毅老師教學影片取材於日常生活,以實用生活為導向,大受粉絲歡迎。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7 17: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