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1線休息站 南市府推「將軍漁港」逍遙遊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台61線休息站 南市府推「將軍漁港」逍遙遊

記者吳仁傑/台南報導

1018703

五一連假在即,台南市政府推薦開放空間且充滿獨特海洋風情的「將軍漁港」一遊,附近景點包括,馬沙溝立體彩繪社區、李聖宮、漚汪文衡殿、北門漁港、青山漁港、扇形鹽田等,各處景點皆充滿西海岸風情特色。


1018704

南市府推「將軍漁港」逍遙遊


 


農業局長謝耀清介紹,來到將軍漁港,一定要來訪觀光魚市直銷中心,一樓以「海鮮美食市集」為號召,販賣各種在地特色小吃,銅板價即可享用美食、同時欣賞港區美景,感受海洋與餐桌最近的距離。二樓是九叔公餐廳,以團客為主,假日中午有營業,其他時間為訂桌才營業,歡迎大家揪團來漁港享受「現撈、現買、現煮、現吃」的新鮮水產。



直銷中心三樓即為新開幕的「海中央小舖」,裏面環境「燈光美、氣氛佳」,是個享受下午茶的好地方。販賣簡餐、飲品、各式精美伴手禮,送禮自用兩相宜。以「海中央小舖」為中心,四方各有不同感受,東看山、西望海、南瞰田、北眺林,在不知不覺中,整個人為之舒活。


除享用將軍漁港的海產,豐富美味,價格實惠,民眾亦可利用腳踏車租用服務,悠遊將軍漁港增添更多的樂趣,除可騎乘飽覽港區景緻,欣賞海景、品嚐海鮮,感受漁港魅力。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08: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