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夜宿海生館 李懿與小白鯨一起睡覺

記者: 三立電視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超夢幻夜宿海生館 李懿與小白鯨一起睡覺

Vidol《懿想天開》主持人李懿這次帶著馬來西亞百萬DJ藍星蕾要來挑戰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夜宿活動的工作人員!?夜宿活動在國際間相當有名,常有各國旅客慕名朝聖,而海生館夜宿活動起源於工作人員下班時看著熄燈之後有感而發的說:「和大家分享海洋夜晚的樣貌吧。」於是有了這難得與小白鯨、企鵝、海豹一起近距離的同眠機會。

1023747

要想成為夜宿活動工作人員,首先要先通過一連串的考驗,要熟記場館內生物的習性、吃什麼、以及各式各樣的奇妙生活方式,讓李懿與星蕾傷透腦筋,但為了來到海生館夜宿的小朋友,李懿與星蕾也是卯足全力的死記硬背的來完成這場補可能的任務。

1023748

這次李懿與星蕾除了夜宿活動之外,還挑戰了海生館另一項特別迷人的工作,就是後場的工作人員,後場的工作包羅萬象有飼育員、櫃台、導覽員,每一項都是工作都是需要付出勞力以及用心才能學會的工作,讓李懿對這些工作人員肅然起敬,海生館存在的教育宗旨就是要透過活生生的海洋生物,讓大家的心跟這些生物產生關係、你就會想更進一步的認識了解它,這樣就會讓大家更了解海洋生物現有的困境,並讓大家從日常生活去改變,才會讓海洋生物可以永久的與人相處在這世界上。

1023749

《懿想天開》YouTube頻道網址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