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南迴公路!唐振剛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全台最美南迴公路!唐振剛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帶領觀眾環遊世界,為了讓世界看見台灣之美,特別企劃以公路探訪為主題的「台灣篇」,同時也是主持人唐振剛一心想要達成的環島圓夢之旅。出發前興奮爆表的他,啟程後立刻遇到挑戰,面對長達21公里上坡路段,一路騎到大腿僵硬,他卻嗨翻表示:「會上癮!」

1024121

「其實台灣也是世界的一部分,這次能透過節目介紹台灣給觀眾,又能完成我的環島夢,就像是解鎖了一項人生清單。」唐振剛透露這次「世界第一等」企劃過程比以往更艱難,「觀眾們一定都比我們會玩,如果是找一般的景點多數人可能也都去過,最後我們選擇沿著公路介紹,也希望讓觀眾在看『世界第一等』時,能用不同角度認識台灣。」

1024122

台灣篇首集介紹全台最美南迴公路,唐振剛以公路車代步走訪各地,沿路的大上坡像是考驗意志力,唐振剛表示:「騎到大腿跟小腿都超硬,好在平常有運動習慣,心裡就一直告訴自己可以練出完美肌肉線條,不知不覺就撐過了!」這集以台東金崙村為首站,帶觀眾走訪迎曙光熱門景點、海灣秘境、體驗吉普車渡河以及小米酒釀製過程。其中吉普車渡河相當驚險,不僅要先行駛過近90度土坡,渡河時還要避免陷入激流,挑戰成功後,唐振剛也心有餘悸表示:「好緊張,心情非常忐忑,超怕一不小心就被溪水沖走或卡在河床裡。」

1024123

除此之外,節目中也將介紹台灣原住民的文化代表性產物小米酒,搞笑的是,在學小米酒釀製過程,唐振剛為了盡責主持,卻不小心頻頻幫倒忙,一會讓原住民媽媽數量數錯,一會又將要放在酒甕上的布拿來當抹布擦桌子,也讓對方無奈笑喊:「你來亂的喔!」真實互動相當逗趣也讓觀眾看到原住民族親切與可愛的一面。

1024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12: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