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ARTUSI 經國盃廚藝競賽 開元食品響應支持

記者: 陳嘉伶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2020 ARTUSI 經國盃廚藝競賽 開元食品響應支持

2020 ARTUSI經國盃廚藝競賽,為基隆市政府偕同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義大利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共同主辦,開元食品受邀成為競賽食材指定廠商,由開元食品提供長春專用脂、開元乳酪絲、可芮莎番茄系列、塔赫娜料理專用葡萄酒等專業主流產品做為競賽使用,讓學生在學習階段就能使用到市場上最優質的料理食材,把競賽成果完美呈現。

也由於本次競賽主軸為基隆市政府期望推動當地海鮮特色料理,故指定了鯖魚、鎖管(小卷)、劍蝦、飛魚卵等海鮮為主要食材,並搭配開元食品提供之產品來激發參賽學生的創意,設計出符合基隆特色的義大利美食。經國盃主辦方-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餐旅廚藝管理系周景堯系主任表示,經國盃廚藝競賽已經是國內非常重要的年度餐飲賽事,每年都吸引全國各地餐飲相關科系學生的熱情參與,非常感謝開元食品提供優質的產品,像是可芮莎番茄系列產品、塔赫娜料理專用葡萄酒等產品做為競賽使用,讓學生創意有高優質揮灑空間。

 

現場更邀請國內知名美福大飯店義籍主廚Massimo Picci 透過可芮莎番茄丁、塔赫娜料理專用葡萄酒與基隆在地海鮮等食材,烹調出最道地的義大利傳統Risotto,讓學生學習真正傳統作法。

 

本屆經國盃在5月9日(六)進行總決賽,現場超過36組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賽學生利用一整天的分組競賽行程,選出最終優勝冠軍,開元食品非常感謝能在企業回饋社會的角色上,貢獻分享資源,幫助未來餐飲產業人才培育,讓台灣餐飲競爭力得以不斷提升。恭喜也祝福每一位選手都藉由經國盃這樣優質專業的平台,發光發熱。

 

經國盃國際廚藝競賽:https://youtu.be/3DZ3gqNMtms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8: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