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撒嬌才排第三?日本票選「女生最貼心小舉動」Top10,第一名連人夫都招架不住!

記者: 儂儂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女人撒嬌才排第三?日本票選「女生最貼心小舉動」Top10,第一名連人夫都招架不住!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男人總說女人心像海底針,但儂編認為男人的喜好與新鮮度才像天氣一樣說變就變 ~ ( 搖頭 ) 到底甚麼樣的女孩才能觸動男人們的心房?情人間又該增加甚麼樣的小舉動才能讓感情升溫?日本針對20對年輕情侶的戀愛習慣進行調查,訪問超過300位日本男生,票選「女生最貼心小舉動」Top10,原來約會後依依不捨男人更心動!眾男友羞讚 : 第一名連人夫都招架不住!

 

10名:展示柔弱一面

1026934

男人的味口真的很難捉摸,喜歡女生在外頭獨當一面,卻又喜歡女生們在心儀對象前能收起武裝展現嬌弱、溫柔的一面 ~ 根據調查,女生外在剛強內在柔弱,並適時坦露小女人的樣貌,更能激起男人們想保護妳的慾望。

 

9名:隨身配戴對方送的物品

1026935

雖然大多數女生都會覺得,男人們都是送禮白癡,不懂女生的喜好更不懂的鋪陳浪漫,但其實,男人們看似對送禮漠不關心,倘若妳將對方送的小禮物、小配件配戴在身上隨身攜帶,反而會讓他們有種被重視的感覺,每看一次都暖一次。

 

8名:說「我愛你」

1026936

第八名應該也是女生們最想聽到的一句簡單情話,男人對於甜言蜜語總是不在行,不過若是想替兩人間的感情加溫,不如試著練習每天和對方說句「我愛你」,一句樸實的情話說著說著,隨著時間比起昂貴禮物更能抓緊對方的心喔!

 

7名:約會後依依不捨

1026937

欸 ~ 過去總以為男人討厭不乾脆、勾勾纏的女生,不過事實證明,他們看見女生的離別與不捨的樣貌反而會心跳加速呢 ~ 每次約會女生總是較為感性的一方,分別時難免會露出捨不得、難過的情緒,而受訪男性們紛紛表示,女生表現出這樣依依不捨的模樣,可愛的讓人無法抗拒,會讓他們更加心動 ~ ( 羞 ) 

 

6名:甜美的笑容

1026938

第六名儂編完全贊同,儂編身旁許多男性朋友常常分享,自己愛上另一半的第一眼,正是對方露出甜甜微笑的剎那,不帶任何心機、不帶任何殺傷力,一抹發自內心的燦笑或是淺淺微笑,都會讓他們心動不已。

 

5名:情侶款配件宣告主權

1026939

第五名儂編萬萬沒想到 ~ ( 驚 ) 以前總以為男人們都對情侶衣、情侶配件毫無興趣,甚至有時還會因為一同穿出門而覺得害羞,但調查結果卻顯示,男人內心覺得情侶裝也是種宣示主權的小心機,若妳也在試探對方心意的話,不妨買件情侶單品探探他對妳的情意有多深吧 ~ 

 

4名:記下每一句話

1026940

這題儂編也不可否認,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記下對方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喜好,甚至每天的行程,真的會讓人感到很窩心,好像只要講過一次,對方就會將那些小事烙印在心裡,如此一來相處不需要多話,只要一個眼神示意,就能傳遞所有情意。

 

3名:撒嬌女人最好命

1026941

都說了撒嬌女人最好命,妳還在掙扎、固執什麼呢?雖然說,過於女孩子氣的女生會讓男人們反感,但有時候撒個嬌,吵架時身段放軟一點,拉拉對方的衣袖嬌聲說個對不起,不論是再大男人的男生都會被妳的小舉動給融化。

 

2名:適時讚賞順順獅子的毛

1026942

如果說女人是小貓咪,有點個性但喜歡被寵愛的感覺,那麼男人就像獅子,時不時讚賞、鼓勵會讓他們更加愛妳!男人的自尊心高,容不得另一半的嫌棄與批評,尤其是吵架時,若是硬碰硬反而會越吵越兇 ~ 想維持感情其實不難,互相體諒將心比心,並適時給予對方讚賞,他沾沾自喜的同時也會對妳加分呦 ~ 

 

1名:親手做羹湯

1026943

這個榮獲第一名真的無庸置疑,別說女生會做飯會讓男人心動,會做飯的男人也超加分!廚藝不需要多精湛,即使只是一盤簡單的青菜、一碗樸實的湯麵,輕手做出來的滋味絕對比較外賣來的令人刻骨銘心,大概每個男人一生想找的,就是一位願意為他下廚的女人吧 ~ 

 

Source : pinterest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 微胖時代來臨!「肉肉女」用這5 大優勢壓倒瘦女孩,第四點不愛上也難

延伸閱讀 : 【克編雜記】夫妻間最浪漫的愛情,「不需要大風大浪的激情,平淡生活才是真幸福!」

延伸閱讀 : 【慾女駕到】異國戀受到歧視與壓迫?「拋開了想像需要的是尊重」找一個真心疼妳的才重要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5 16: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