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人最愛吃曬乾「木棉花花蕊」 口感像在吃肉!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泰國人最愛吃曬乾「木棉花花蕊」 口感像在吃肉!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討論各國防疫期間宅料理,主持人郭彥均分享女兒近期令人爆笑事蹟。「我老婆愛吃茄子,但我女兒在第一次看到茄子時大哭,原因是她誤以為茄子是『香蕉受傷了』!」郭彥均形容當下狀況,女兒對著茄子哭不停,一直說:「香蕉怎麼變紫色?媽媽,妳昨天買的香蕉受傷了,它變紫色了!」童言童語令郭彥均哭笑不得。

1027982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全球提倡減少外出聚餐,宅在家的時間變多,增加與家人相處時間,郭彥均因此發現女兒一連串的可愛行徑。「我女兒最近很喜歡玩廚具,但因為她年紀太小,我們不敢讓她接近瓦斯,就只是給她做一些備菜的動作。」殊不知此舉竟讓家中廚房變水池,甚至增加不少水費!郭彥均笑著透露:「因為我喜歡吃小番茄,老婆就教女兒幫我洗番茄,但她洗一顆番茄大約就要用掉200C.C的水,真的浪費很多水。」

1027983

節目中分享各國「宅料理」,來賓也一一介紹各國特製的「3秒料理」,除了優格加大蒜、吐司抹豬油等新鮮吃法,來自泰國的小惠透露,泰國人最愛吃曬乾的木棉花花蕊,因為吃起來口感像在吃肉!現場大家紛紛搶食嚐鮮,沒想到每個人卻吃出滿臉問號,小惠趕緊補充指導正確吃法,讓再三品嚐、仍吃不出肉味的莎莎抓狂到開玩笑說:「哪裡有肉味?我照著妳的吃法還是吃不出肉味的話,我就會扁妳喔!」郭彥均則搞笑解析:「我覺得可能是餓到一個狀況後,精神出了問題,就會發現有肉味了啦!」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