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確診連7天!泰雅度假村排「+0」慶祝 盼遊客回流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零確診連7天!泰雅度假村排「+0」慶祝 盼遊客回流

記者蘇彩娥/南投報導

1031344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今天已連續32天無本土案例!連7天0確診!南投國姓泰雅渡假村為慶祝疫情趨緩,工作人員們特別排出「+0」字樣,向疫情指揮中心及在第一線打拼的的防疫醫護人員們致敬,這也是台灣人民團結抗疫一起得到的好成績,疫情期間積極落實各項防疫及消毒作業下,只為讓遊客可以安心、放心出遊渡假,也希望學生及團體旅遊也能夠陸續解封回流,讓台灣觀光產業能夠重新振作。


泰雅渡假村李浩瑋經理表示,南投縣政府為提升南投縣旅宿業者防疫能力,特別推出安心旅遊「安心旅宿」標章認證,以「旅客」、「員工」、「場域」等三方面,從「訂房」、「入住」、「場域消毒」三階段落實防疫工作,園區也會特別針對服務人員進行防疫訓練,每日也會依照SOP流程進行環境清潔消毒,依照SOP落實防疫工作,南投縣泰雅渡假村皇宮飯店也是南投縣第一家獲得「安心旅宿」認證的旅館業,相信在南投縣政府嚴格把關下,可以創造更安全的旅遊環境。


1031345


泰雅渡假村佔地56公頃,腹地廣擁有多元的休憩設施、自然美景、文化資源、天空步道,以及天然的溫泉,遊客也可選擇住在園區內泰雅皇宮飯店或渡假木屋,渡假木屋以獨棟式的風格打造,每間皆有獨立的冷氣設備,讓遊客在防疫期間可以住得安心,另外也有溫泉露營區,讓遊客在空曠的樹林草原中露營,感受那最自然清新的玩法,玩累了還可以到溫泉區戲水泡溫泉,感受最放鬆自然防疫的度假之旅。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8 11: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