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縣內觀光超前部署 80位旅行業者踩線、進行商業對談

其他 | | 觀看數:0
彰縣內觀光超前部署 80位旅行業者踩線、進行商業對談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1032112

為協助彰化縣旅遊業者與國內旅行產業者間進行媒合,彰化縣政府邀請中華旅行企業協會帶領全國80位旅行業者至彰化踩線一天,作為日後旅行業者規劃國內防疫旅遊示範路線的參考,日前下午在魔菇部落休閒農場舉辦旅行業者與彰化縣觀光旅遊產業業者間的旅遊商業推介會,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代表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會,中華旅行企業協會理事長陳松桂、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理事長吳世長等人與會。洪副縣長說,彰化縣政府全力協助本縣旅遊業者與中華旅行企業協會媒合,希望透過雙方更進一步的了解,促成雙方資源共享、客源共存的合作方式,在後疫情時期,進行超前部署的旅遊規劃,為縣內產業觀光做好整合行銷的準備,迎接下一個旅遊春天。


今年因新冠狀肺炎疫情的影響,衝擊了整個觀光產業。彰化縣政府,不僅在防疫上努力地守護著每位民眾的健康,同時也對縣內觀光活動產業進行超前部署,積極推廣行銷彰化旅遊產業,縣府因此在今(109)年4月首創全國邀請20餘家專門操做入境臺灣旅行團的旅行社至彰化踩線並與本縣旅遊業者進行商業對談,促進本縣業者旅遊商機。


1032113

彰化縣內觀光超前部署 80位旅行業者踩線、進行商業對談


中華旅行企業協會理事長陳松桂在今年3月旅遊業遭疫情重創的寒冬期間,結合台北、新北及桃園旅行社同業公會等超過五百家旅行社,組成「美麗台灣系列」聯營中心,共同展開國內旅遊聯合行銷,並於今年3月17日帶領首發團來到本縣協助觀光旅行,此行更帶來80位專業規劃國民旅遊的業者至本縣進行一日踩點,於上午前往彰濱工業區的卷木觀光工廠參觀及用餐後,下午在魔菇部落休閒農場與本縣的觀光產業白蘭式雞精博物館等20餘家業著舉辦商業推介會。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0 0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