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WD秘境探險-宜蘭武荖坑溪谷

記者: Goo2手車訊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4WD秘境探險-宜蘭武荖坑溪谷

隨著台灣疫情終於解封,想放風的心情再也按捺不住,而尋幽訪勝的踏青之旅最適合解放禁錮於水泥叢林後的苦悶心情,擁抱大自然無須遵守社交距離,就讓我們坐上Outlander等4WD車款,直闖山野溪邊,來一段4WD秘境探險!

4WD秘境探險-宜蘭武荖坑溪谷

秘境景點:宜蘭武荖坑溪谷

Outlander安全輔助系統
e-Assist智能安全系統
Outlander配備的e-Assist智能安全系統,整合FCM、ACC、AHB及LDW四大系統,構築成為全車乘客的行車安全防護保鑣

FCM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含行人偵測功能)
車輛行駛時會自動開啟,讓系統偵測到前方與車輛或行人有碰撞風險時,會發出警示音提醒駕駛,必要時會自動煞車降低意外發生。

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
可設定與前車距離,共有三段車距控制可調整,以車上雷達波偵測與前車距離並自動調整車速,以確保與前車的安全行車距離。

AHB智慧型遠光燈系統
在車速超過40Km/h以上時,系統會根據車外環境狀況自動切換頭燈遠近光。昏暗時會自動切換遠光燈,加強對前方路況的照明;若偵測到對向有來車,系統則會自動切換為近光燈,以避免對來車造成眩光,影響對方駕駛視線。

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
當時速超過65km/h以上時,系統將會偵測車輛是否行駛於車道線內,若在駕駛者未打方向燈的狀況下,系統偵測到車輛偏離車道,便會發出警示音提醒駕駛者。

電子控制四輪傳動系統(Electrically Controlled 4WD)
Outlander的電子控制四輪傳動系統提供4WD ECO/4WD AUTO/4WD LOCK三種模式選擇,駕駛者可依不同道路環境,透過按鈕選擇需要的模式。在4WD ECO模式下以2WD驅動為優先,一旦發生車輪打滑等狀況會自動切換為4WD以維持行車安全。4WD AUTO模式適用於濕滑路面及雪地等路況,可以自動分配前後輪驅動力以保持車輛優異的循跡性及安全性。4WD LOCK模式可強制分配前後軸驅動力,提升Outlander在泥土、砂礫等險峻路況的抓地力。

最多元專業的車訊網 http://www.carnews.com/
一手車訊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rnews.tw
改裝車訊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rnews.option
二手車訊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rfun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0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