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戲水消暑 八里左岸公園及二重辰光橋重新開放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夏日戲水消暑 八里左岸公園及二重辰光橋重新開放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1042533

疫情解封,炎炎夏日就是要玩水! 新北市高管處指出,位在八里左岸公園水霧廣場,以及二重辰光橋戲水設施,已經在6月 16日重新開放,因疫情久悶的朋友,可以到八里、 二重河濱公園清涼一夏,享受酷暑期間的清涼暢快。另提醒民眾, 近期天氣炎熱,來戲水時需要注意防曬並補充水分,避免曬傷。


高管處表示,以自然、幸福為主題打造的八里左岸公園,其中一處「水霧廣場」, 只要行經感應區,地面即會噴出大量水霧,盛夏高溫中, 提供市民一處清涼消暑的好地點。另外夕陽餘暉下, 漫步在左岸沙灘或坐在景觀座階上,品嚐八里老街特色美食, 細細欣賞白天夜晚沿岸不同的迷人風貌, 八里左岸公園會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選擇。


1042534


另二重新北大都會公園的辰光橋上也有一處高空戲水噴泉-「水地毯」 ,市府規劃於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每整點開放噴泉15分鐘, 供民眾戲水消暑, 週邊還有樂遊天地沙坑以及甫於5月31日開放的堤坡樂園等設施, 可以讓親子同樂一整天。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9 17: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