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羅方德將購置紐約州馬爾他鎮土地定位先進的晶圓廠放眼未來成長

記者: TomChou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格羅方德將購置紐約州馬爾他鎮土地定位先進的晶圓廠放眼未來成長

此購地選擇權增加了Fab 8未來的發展性,以提供拓展客戶所需的支援及美國政府在科技方面發展的需求

 

202079日,台北訊】領先全球的特殊工藝半導體代工廠格羅方德於日前宣布,已取得了一份購買選擇權協議,能購得位於紐約州馬爾他鎮約66英畝的未開發土地,相鄰格羅方德最先進的Fab 8,同時也在路德森林科技園區(LFTC)附近。

這塊土地位於紐約州能源研究暨發展局(NYSERDA)薩拉托加科技能源園區(STEP)的東南端,近Fab 8和Hermes路間的Stonebreak路延伸段,土地以公平市場價格售出,而購買價格則由獨立評估師進行鑑定。格羅方德已行使選擇權協議購買土地,並著手擴建Fab 8,以期能合乎分區法規與客戶要求。

格羅方德美國晶圓廠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Ron Sampson表示:「隨著我國對半導體製造的投資共識日益成長,得以在位於美國格羅方德最先進的製造工廠中,快速實施我們的成長計畫,這點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有了這份選擇權協議,格羅方德將擁有更多空間擴展我們的領域,並將Fab 8定位為帶動薩拉托加郡和紐約州未來的經濟成長,同時加強美國在半導體製造業中的領導地位。」

馬爾他鎮長Darren O’Connor表示:「格羅方德持續實現自己的承諾,促進薩拉托加郡和上紐約州的經濟成長。非常高興這項最新的發展,將在這幾年為格羅方德帶來未來成長的契機。」

格羅方德在位於上紐約州的最先進製造廠– Fab 8投資了超過130億美元,聘有近3000名員工。經宣布,將推動此廠符合美國國際武器貿易條例(ITAR)標準,以及出口管制條例(EAR)下嚴格限制的出口管制分類編碼(ECCN)。

欲了解更多關於格羅方德將購置紐約州馬爾他鎮土地的相關資訊,請聯繫知路國際顧問,或瀏覽官網:globalfoundries.com

###

關於格羅方德

格羅方德是全球領先的特殊工藝半導體代工廠,提供差異化、功能豐富的解決方案,賦能我們的客戶為高增長的市場領域開發創新產品。格羅方德擁有廣泛的工藝平台及特性,並提供獨特的融合設計、開發和生產為一體的服務。格羅方德擁有遍佈美洲、亞洲和歐洲的規模生產足跡,以其靈活性與應變力滿足全球客戶的動態需求。格羅方德為阿布達比穆巴達拉投資公司(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所有。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globalfoundries.com/cn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9 12: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