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著名作詞人/暢銷書作家 何厚華 X 易寬設計 張華騫 跨界對談幕後花絮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現場直擊】著名作詞人/暢銷書作家 何厚華 X 易寬設計 張華騫 跨界對談幕後花絮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1046398
在空間內注入希望結晶,在創作內挹注愛的精髓;易寬設計 張華騫 設計總監 與著名作詞人/暢銷書作家 何厚華 老師,雙方藉由各自的專業背景出發,在本次跨界對談中,一同談論對於創作、設計以及人生的看法,引領聽眾進入時光漩渦及舞台幕後,了解網紅店設計師與名曲製作人的背後故事!

1046399
「生活即創作」,何厚華老師如是說;與不同的人合作,激發出不同的想法與創意,和他人擁有不同的連結是自己創作的核心,而「日常」更是他汲取作品巧思之處。除了有療癒人心的歌曲被持續傳唱,何老師引人深省的想法亦觸動每一個讀者,現為教師身分的他,更是有精心設計的課程,將在完整的跨界文章揭露!

1046400
如同何老師的中心思想,在網紅店設計表現耀眼成果的張總監,對於「設計以人為本」亦有自己的一番體悟,而創造讓人有共鳴的家與空間,使情感流瀉其中,更是他會持續精進的部分;總監謙虛地說,「我自認不夠聰明,所以一輩子只做一件事」,但從這段話便能看出,總監對於自我專業的堅持及用心。

1046401
著名作詞人/暢銷書作家 何厚華 老師以及 易寬設計 張華騫 設計總監,本次對談前早為熟識,但透過這次的跨界對談,兩人更深入地挖掘了對於彼此好奇的問題,也將自己的人生歷練閃耀於聽者眼前,使人更加領會創作者和設計者之間的火花,並且得到寶貴的建議,接下來,就讓我們在OPEN專頁,一起期待完整的跨界對談內容吧!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9 1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