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北.食】吃得到8種口味冰淇淋 還有夏季限定彩色粉粿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影/【台北.食】吃得到8種口味冰淇淋 還有夏季限定彩色粉粿

1046730

【圖/文:行遍天下】

 

1046731

夏季限定的彩色粉粿,搭佐桂圓黑糖清冰、紫米和綠豆,Q彈順口不黏牙。

 

鄰近松山菸廠巷弄內的「來特冰淇淋」,是從事機械專精工作30多年的楊文欽,投注其一生專長,開啟自己退休轉職人生的第二事業,不僅自製均質機和冰淇淋機,也自學研發冰品,籌備約10年才創立Right IceCream,現與學廣告的兒子楊沛興分工經營。

1046730

ICE拼盤一次吃得到8種水果口味的冰淇淋,一口配上里港無籽檸檬製成的清冰,甜而不膩十足對味。

1046733

蒟蒻凍以日本天然蒟蒻粉加入台灣黑糖熬煮,再淋上法國動物性鮮奶油,嘗得到好膠質的愛不釋口。

 

14年來,秉持有好吃口感並兼具健康原則下,嚴選台灣各地水果,像是三芝有機桑椹、南投集集香蕉、台南愛文芒果、大湖草莓、埔里不落地的百香果、土庫的龍眼花蜜、巨峰葡萄等等製成約有30多種口味的冰淇淋,每季每日輪替,特製空氣含量只有25%之低的細緻好質地冰品。並妙手把粉粿,用山梔子、紅麴、竹炭、蝶豆花為食材基底,加以精準黃金比例製作,添入荷蘭馬鈴薯澱粉,搖身一變成為五彩繽紛的「綜合粉粿冰」,創意討喜的翻轉古早味,令人「來就特好」地一吃愛上!

1046734

帶點復古風味的店內空間,還有學生課桌椅的童趣感。

 

吃冰啦!

Right ice cream 來特冰淇淋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6巷54號
  • 電話:02-2762-2008
  • 網址:righticecream
  • 營時:13:00∼22:00(週二休)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行遍天下7月號334期》;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0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