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埔路祈安路祭普度法會 齊為用路人祈福平安

其他 | | 觀看數:0
彰化員埔路祈安路祭普度法會 齊為用路人祈福平安

記者鄧富珍/彰化報導

1047174

首度由員林市、埔心鄉及大村鄉公所結合地方寺廟共同舉辦的「員埔路祈安路祭普度法會」,11日上午在員林市員埔路舉行,藉由傳統宗教科儀,於吉時準時開香,共同祈求平安順利。


員埔路在108年8月31日正式通車啟用,路直又寬,有些駕駛人車速很快,陸續有發生車禍事故,造成重大傷亡,這次辦理路祭,透過宗教祈福來安定人心。


縣長王惠美今日前往開香,感謝員林市、埔心鄉及大村鄉公所以及承辦的承天宮及協辦的7間宮廟,一起為用路人祈福,盼透過宗教祈福的方式讓用路人更加平安。


1047175

員埔路祈安路祭普度法會法壇莊嚴。


法會首度由員林市、埔心鄉及大村鄉公所結合地方寺廟共同努力策劃,由員林市承天宮承辦,員林市慈天宮、三聖宮、護安祠、埔心鄉五龍宮、靈聖宮、大村鄉五通宮、福天宮等7間宮廟參與協辦,集結政府與民間人力、物力,依循開香、祈福、普度、送煞等儀式,在宗教力量護持庇佑之下,祈求員埔路往來人車平安,化解員埔路自通車迄今所遭遇的道路交通安全問題。


縣府民政處表示,道路是城市發展的重要核心,道路交通安全的問題絕不能單單仰賴宗教信仰的力量,往來用路人自身也務必遵守交通規則,養成良好的駕駛習慣,這樣才能真正享有便捷、安全的交通。


1047176

員埔路祈安路祭普度法會現場。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1 2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