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脫貧自立 北台南家扶辦培力學習成果展

其他 | | 觀看數:0
學習脫貧自立 北台南家扶辦培力學習成果展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1047205

北台南家扶舉辦兒童教育方案成果發表會,14戶家庭35名親子展示脫貧自立成果。發表會除靜態作品展示外,也頒發結業證書及全程149小時陪伴孩子學習成長的3戶全勤獎得主黃旺盛、蕭清安及黃惠珍。北台南家扶主任莊淑惠表示,95年開始推動幼兒教育啟蒙啟力服務方案,已有196戶317名親子獲益。


1047206


莊淑惠主任表示,家扶基金會長期重視兒少身心發展與教育權益,不希望弱勢家庭因受限環境而影響兒童學習,95年起,推動幼兒啟蒙、兒童教育方案,活動內容提供親職教育、親子共做、認識幼兒發展與親子正向互動等課程。鼓勵家長不要因經濟壓力,疏忽孩子的學前教育,也期許親子共同改變觀念,設定目標,靠自己的力量成長順利脫貧。


這項成果發表會,14戶家庭35名親子展示脫貧自立成果,小朋友用做家事獲得的零用錢,買了心愛的腳踏車。新住民媽媽則透過培力課程,做好生活規劃順利脫貧自立。莊淑惠鼓勵出席親子要正向看待人生,路是靠人走出來的,唯有自己努力,才會獲得他人的協助。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2 0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