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服飾打版師進駐創客基地 成功開創新職涯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資深服飾打版師進駐創客基地 成功開創新職涯

資深服飾打版師進駐創客基地

成功開創新職涯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月廷在服飾業工作超過20年,是個經驗豐富的打版師,為了追求更廣闊的創作空間,1年前離開職場,在朋友推薦下進駐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創客基地成為會員。

月廷在北分署創客基地,不但參與多場創意設計的免費講座,更結識許多同好互相交流,運用會員專屬使用的YUKA打版系統、平車、拷克等設備持續創作作品,她獨特的立體剪裁技法受到同好讚賞,推薦她到到國內知名服飾品牌「五個銅貨」任職特約打版師。

月廷說:「創客基地提供的場域、機具設備以及各種講座與工作坊,對於創作者構思、實踐作品有極大的幫助,這裡不僅是工作室,更是與同好交流、激發創意的地方;下個階段我計畫朝向往跨領域合作發展,期望與熟悉物聯網應用的夥伴合作開發智慧服飾、科技服飾,開創更多的可能性!」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為協助創客將創意轉化為實際行動,北分署「物聯網創客基地」免費提供空間與機具設備(如:3D印表機、雷射雕刻機、小型CNC、熱轉印機、服飾製作機具等)讓創客實踐創作、進駐交流,同時不定期舉辦工作坊、大師講座、交流會等活動,歡迎民眾申請成為會員,或報名免費體驗活動,相關訊息請關注「北分署創客基地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akerbase) 。

1050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0 18: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