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媽團們」長期睡不好,指出原因「為了照顧小孩」?!趙正平語出驚人給答案!

記者: 年代MUCH台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聽媽團們」長期睡不好,指出原因「為了照顧小孩」?!趙正平語出驚人給答案!

睡眠品質差,當心身體出問題!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本周邀請到趙正平分享有關睡眠的困擾。在節目上趙哥分析自己是淺眠,不是失眠。倘若他真的失眠一整夜,起床會滿肚子火,身邊的人可是會出人命的!對於聽媽團們因為照顧小孩,導致每天睡不飽的煩惱,趙哥語出驚人提出:「還是要全家一起吃安眠藥?」

1066630

長期睡不好的聽媽團們,一致指出原因是為了照顧小孩,平常儘管有時間睡覺,睡眠品質也大不如前。主持人小禎談到補眠,趙哥回應:「為什麼要假日才補眠,平日就可以補了,想睡就睡!」不食人間煙火的一席話,可惹火現場媽媽,聽媽團成員瑄瑄直接開砲,犀利指出只有當爸爸的,才可以這麼自由自在,想睡覺就隨時倒頭睡。趙哥也不甘示弱地回擊:「不然你們全家一起吃安眠藥好了!」如此就可以一起睡、一起醒,瞬間笑倒現場眾人。趙哥分享因為家裡有養貓咪,貓咪會在每天早上五點準時morning call,造成趙哥睡眠過程中斷,主持人小禎冷不防補上一句:「那你也餵貓一起吃安眠藥!」趙哥則開玩笑回應:「我的貓咪已經走了一隻了。」

1066631

聽媽團成員愛寶同樣也有睡眠困擾,晚上睡覺時很常夢到踩空或跌下樓,當下身體會大幅度抖動,而嚇醒老公和小孩,老公鄒承恩因為很淺眠,時常被氣醒,直呼不想跟老婆同床睡覺。趙哥一聽覺得自身狀況很雷同,在半夜睡覺時,自己也會突然大聲尖叫,老婆時常都被他嚇到。趙哥說若遇到睡不好的狀況,起床後胸口自然有一股無名火,若精神不濟開車上路,冷氣一定轉16度,再加上雙倍濃度的提神飲料,倘若不這樣皮繃緊,可能連紅燈都忘記踩煞車,會出人命的!

1066632

本集將於9月5日年代MUCH台38頻道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